close

6E0A3092  

 

吆~~~~(高亢嘹亮)

誰能知道我今天竟然又!又新增了一篇新文章?

連我都不知道,

快給我拍拍手先。

 

不過既然有寫真的是要謝天,

因為今天食運有濟,

吃到的店都超強又友善且有開,

因此為了歡慶食運有濟就一定要生一篇食記。

 

6E0A3052  

 

這天介紹的店是我在新店深耕的妹妹,

幫我推薦的在地隱藏版店,

因為弟弟開好初早餐後,

吃早餐和吃好吃的早餐就變得會多觀察許多事,

這間早餐真的有到讓我啾甘心的等級。

 

這間店非常迷你,

6E0A3090  

它迷你到能外帶無法內用,

連商品陳列架也都在店外頭,

可說是一間根本是店面貌的攤車。

 

6E0A3060  

 

內場也相當窄小,

就只容得下老闆夫婦。

 

但我覺得即使是這樣一間只能外帶的店,

也千萬別瞧不起它!

因為我真的第一次看見這麼誇張充滿愛的店。

 

6E0A3066

6E0A3052

 

首先要說的是老闆夫婦↑

他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一直呈現一種平靜且祥和的氣氛,

跟一般繁忙的早餐店氣氛很不同,

雖然一間外帶店也不太能去提什麼氣氛不氣氛,

但光是跟老闆夫婦交談到幾句,

就會感覺到放鬆且有家味。

 

我之前就聽過開店在早點名旁邊的我妹說他們非常誇張,

他們的手作早餐完全不豪洨,

真正手作到了極點,

早上四點多就會爬起來做麵包,

另外連美奶滋和各式各樣炒料和抹醬也通通都是自己作的。

 

真的很誇張,

因為它們的品項不算少:

 

6E0A3053

6E0A3058   

 

我想在你們讚嘆他們品項多之前,

應該已經開始讚嘆它的賣價了,

因為我也是。

 

我本來就知道他們連麵包都手工製作,

而且每一個料都像要爆出來那樣多,

竟然沒有因為主打了手作就抬高賣價,

才賣35元!!!!!

這可是一個連現成或速食都不可能有的賣價,

早點名全部最貴的餐點真的通通僅賣35元......

 

6E0A30716E0A30846E0A3078  

當我拿著這三個餐在手中,

這種35元真好花的感覺讓覺得樣樣漲的現在頓時想飆出家庭主婦的淚水,

這不是愛心什麼是愛心?!

 

料這麼澎湃又用心,

不只這種餐點很驚人,

6E0A3064  

 

這些連土司都自己作的三明治,

竟然也只要25元。

6E0A3075  

天啊!....這料都要炸出袋子外了。

 

夫婦兩個真的都看得出不是一個只想賣早餐而已的人,

除了從餐點的內容物和賣價看得見他們想『多給』別人的心意的事,

我注意到一個非常重要的細節。

 

最近食安問題正熱絡,

我無意間看見:

6E0A3061  

他們使用的油竟然是家用油,

還不是最便宜的那種,

是得意的一天五珍寶什麼什麼就阿基師代言的那款。

先不論那油到底有沒有真誠實?

我倒覺得光看見老闆夫婦竟然為客人挑選這樣的油來製作早餐,

就已經看見這間店無從隱藏對客人那種希望大家吃得美味健康安心的心意了,

這在這種(食安問題一大堆)時候看來特別感人。

 

口味怎樣?

我覺得依照我的口味來說,

口味非常像媽媽做早餐,

但是是手藝好的那種媽媽,

不能算是特別特別驚豔到不行,

不過都不算林林總總的用心就單就口味來說就絕對算中上的早餐,

值不值得特地跑這趟來吃嘛?

我認為應該看你有沒有特別想感受一間店難能可貴的心意。

 

但我個人是非常非常的喜愛也佩服這間店,

它覺得是間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早餐店,

慎重推薦給大家。

 

PS:不過因為它麵包裡有夾許多醬料和菜,

所以建議即使是外帶還是馬上吃,

馬上吃和帶回家才吃真的有點差別!

畢竟麵包吸了水後太潮口感就會受影響。

 

地址:新店市民權路180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十點(不過聽說麵包賣完會提早打烊,所以要吃要早點來喔!)

     公休星期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