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4041  

 

『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裏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一二:24)』

我好像本來就曉得,

這件事會臨到我的身上,

只是我不曉得,

什麼時候,

上帝是用什麼方式?

雖然非常的痛,

但我相信這件事行走在上帝的旨意當中。

祂撿選我們,

成為祂的器皿,

祂要使用我,

雖然我現在極度悲痛,

完全看不懂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意義是什麼?

但我仍然願意順服上帝與祂對我的生命,

總是有最好的安排

小貴的生與死是禮物和祝福,

不是上帝的懲罰或玩笑。


我懷著小貴的時候,

上帝常常提醒我一節經文,

我也把它印在我寄給大家的酷卡上,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這樣看來、作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甚麼益處呢。

(傳道書3:1-9)

上帝是信實的上帝,

祂的意念高過我的意念,

雖然我經歷懷胎十月,

痛徹心扉的生產,

昨夜我大概是我產痛的數倍疼痛,

我的心像直接伸手進去撕裂那般疼痛。



我,

卻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願意順服這是上帝的工作,

就像前天祂花了一整天告訴我一粒麥子的事,

我以為是說別人,

說我的身份與生活,

但我真的沒有想到上帝是說我最最最寶貝的,

我心頭上一塊肉,

我每天懷抱著的,

親愛的寶貝小貴。



勇氣可嘉與勇氣可貴,

上帝給我們家的磨練如此,

祝福絕對要超過如此,

阿爸父我求求你,

若這是祢的旨意,

我順服,

但是求祢賜給我能夠承受這一切痛楚的心。


在這個世界上,

我不貪戀什麼,

但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

我極度的愛著我的家人,

上帝,

願你如我愛我的家人一般,

保守他們和他們的性命,

小貴,

我的寶寶陳勇貴,

賞賜在祢收取在祢,

請祢照顧她,

我好愛我的孩子,

謝謝祢在千百萬人裡選我做了她的媽媽,

雖然短短的。


我擠著我未退的母奶,

想念我的寶寶,

請大家為我代禱,

為我能承受這一切並走過去代禱,

非常感謝你們的守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