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5389

 

 

我知道大家都為了我們很難過,

甚至很多認識的,

不認識的朋友,

都為了我們流淚。

這兩天我想到懷著小導演的時候,

我很有電影運,

其中一部電影就是少年PI的奇幻漂流,

現在我覺得自己正和我遇上的理查帕克搭在一艘小船上往茫茫大海中去,

不一樣的是,

我有電腦和科技,

可以把我這個“媽媽PI”的風景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從我們看似絕望的風景裡,

看見屬於自己的那份無可取替的美好景色。

我覺得每一個人都可以體會,

身為一個母親,

失去女兒的痛苦,

如果是產痛被形容成身體被卡車碾過數千次,

那失去孩子的痛,

就是這樣的痛像卡車碾在心上數千數萬次。

不過如果在眼淚流成大海之際我們還到不了彼岸,

那我們的麥子就會是顆爛掉的麥子,

結不出上帝要賞賜的果實,

不如,

往後看我的文章得到屬於 你們的力量吧,

像看圓圓和圓仔那樣。

與其看著我的文章流眼淚同情我的遭遇,

不如看著我的文章得到屬於你們自己的力量,

每個人都懷著陳勇貴,

懷著一個屬於自己勇氣可貴的傳說。


我啊,

才沒有不哭,

問阿勇就知道,

她看見我的時候,

笑也哭著,說話哭著,玩耍哭著,

我沒有壓抑自己的情感,

畢竟你們知道我如何愛著小貴貴,

那是壓抑不住的悲傷,

就像吃壞肚子的烙賽是忍不了的。

但是,

淚會流乾的,

同情也會轉成不耐煩,

所以我不要這兩樣短暫。


我要我的陳勇貴,

成為大家的勇氣可貴,

我要我的小導演,

幫我拍比前傳更精彩的後記,

就讓我做永遠的女明星,

導演站在幕後,

電影永流傳。


所以擦乾眼淚吧!大家!

眼睛都是眼淚的話沒辦法好好看戲,

電影開拍囉,

我是媽媽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