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E0A6080  

 

 

關於【奇蹟】
.
.
.
.

我知道那天事情發生的當下,

很多人都為小貴貴祈求著奇蹟的出現。

大家典型的奇蹟,

就是死裡復生或從急救裡挽回的那種,

當然,

誰不希望那樣的奇蹟出現?

不過....

那天應該很多朋友都很失望於他們企求的奇蹟沒有出現。

但是,

我想告訴大家的是,

超越生死的奇蹟才是永遠富有力量的奇蹟,

雖然聖經裡常記載著很多死而復生的故事,

但活回來的還是終有一天會死,

不過被記載的都不是那些肉身,

而是焚而不毀的信心。

.
.
.



『從前我風聞有祢,現在我親眼見祢。』
.
.
.
.


上帝在這件事上其實是有許許多多的奇蹟的,

而且我親身經歷,

且深受感動。


比如說:

小貴是我最害怕的雙子座寶寶,

是我最害怕的那種嬰兒,

會挑奶喝、推車不能停、需要媽媽陪不然就會哭鬧...

但是我卻超過我想像的愛她,

她超過我的喜惡的來到我家,

她教了我的第一件事就是不要主觀的去決定妳的愛。

我是不是很愛小貴?

一直到小貴過去的前一天我都還在噗浪上訴說,

即使她是我最害怕"那種典型"的寶寶,

我還是超級超級愛她,

有她的每一天都好開心,

上帝用小貴克服了我的恐懼和對人的主觀。
.
.
.
.
.



第二個奇蹟,

與人和好。

不曉得為什麼?

我生了小貴後,

也可能剛好經過當媽媽四年的洗禮,

整個人充滿愛,

而且很奇妙的事是,

她在月子期間解開了許多結,

也讓我釋然的去面對以往不願解的結,

讓我和一些原本誤會的人或因為一些事疏遠的人和好,

上帝的工作。
.
.
.
.



那現在的奇蹟就一一在發生當中,

包括這幾天我的際遇,

和原來我的靈魂有這麼堅強我都不曉得,

還有我和藏鏡人變得更團結更同心,

也開始有深達心靈的溝通。
.
.
.


最重要在這裡想要分享的,

是你們不要為了你們苦苦祈求卻沒有得到的奇蹟失望,

因為真正的奇蹟應該是不死的。


死裡復生頂多只能被當成一個鄉野奇談,

或是一個厲害但未必時刻會發生且有助於你生命的神蹟,

只有焚而不毀的那些可以超越生死,

成為奇蹟。


你們為我求得了奇蹟,

信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