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3791  

 

藏鏡人約我到這間店應該有好幾年了,

之前我們撲空過它的本店,

但聽說兩三個月前新開了這間聽說很威的旗艦店,

什麼小吃可以開成一間旗艦店?

 

本來想賣個關子,

但標題不能不填啊!

就只好破哏的說了:『是涼麵店啊,媽媽!』

 

6E0A3789  

 

雖然因為跟老闆聊過天,

不敢不禮貌,

但我真的要說,

我本來有點不太敢按下自動門開關,

這外觀跟我常常經過的中山路條通那邊的....會有跟媽媽...相關的某種院外觀很像,

尤其我們搶了頭香,

裡面半個人沒有的狀況下,

按下那自動門開關的瞬間真的很有壓力,

一種去小吃店從來沒有過的壓力。

 

6E0A3785  

 

還好因為看著外頭的價目表,

我知道當我按下開關的時候也不會散盡家財、夫婦兩個戶頭全領出來都沒辦法涵扣一個媽媽桑帶來的美豔小姐,

也不用被按摩或因為付不出錢來得去幫人按摩,

(妳想太多了吧!太太!要去按摩也是要挑過好嗎?)

 

於是我就抖了抖膽,

走進這間看來就不俗的涼麵店。

 

6E0A3736  

 

『干兒這什麼鬼?』

要不是跟我老公一起來,

我真的有點想衝出去,

這確定是間涼麵店吧?

 

6E0A3785  

 

再看一次價目表,

真的!

賣的品項就真的是涼麵啊、味增湯加蛋或貢丸、小菜什麼的....

而且價位並不高,

但是它的店面和桌椅卻是:

 

6E0A3738  

 

..............真的是很屌。

 

原來這是劉媽媽涼麵,

租下舊夜店改成涼麵店,

它們就像改老房子那樣沿用夜店舊店面,

繼續賣涼麵,

真的是很不錯的點子。

 

 

 6E0A3742 6E0A3744  

 

這通篇不雅的背後其實是我家外子的浪漫鋪陳的,

他看我這啞口無言的樣子,

好像那種看見女友因為被帶進高檔牛排店面前擺著鮮花紅酒的眼神,

對我深情款款的說:「媽媽!我請妳吃最貴的!妳就點最貴的!松露,爸爸願意請妳。」

 

 

6E0A3783  

 

 

松露,YA~松露....涼麵。

 

好吧!

深情款款的松露涼麵是爸爸今日約會情話的高潮,

所以我完全不客氣的說:『好的!小碗的就好,那我還要再叫一顆蔥蛋。』

 

6E0A3765  

 

其實這種浪漫蠻適合我們的,

松露在這種小吃的世界真的有點違和但又像意外的恩澤般。

 

 

因為我看見桌上的辣椒看起來實在很厲害,

店裡沒有販售飲料,

我還特地走向雨裡往小七採買飲料。

(對了~害我破戒不然好久沒買統一集團。)

 

6E0A3748  

 

就是這辣椒太香害的↑

 

6E0A3764  

 

不久後,

我們的涼麵上桌了!

6E0A3771  

 

我覺得這一切都非常棒,

但這整晚羅蔓蒂克的高潮就是......

當這兩盤麵並排在桌上的時候:

 

6E0A3775  

 

就一眼看出了平時我先生都是怎樣對我的↑

 

右手邊的是他的50元大盤涼麵,

左手邊的是我的190元限量松露涼麵,

 (請注意看,一百九的涼麵,連筷子都是鋼筷,不是附免洗筷。

我們當下都笑了。XDDDDD)

 

 

他總是會把比較好的給我。

 

好啦,

我知道看到這邊大家眼睛也差不多瞎了,

後面的評論就亂寫,

反正你們都大概看不清楚了我想。

 

 

 

 

 

 

(你眼睛壞掉了.........你眼睛壞掉了.........你眼睛壞掉了.........你眼睛壞掉了.........你眼睛壞掉了.........分隔線)

 

 

 

 

 

 

 

 

 

6E0A3757  

 

因為我們是頭香客,

在夜店客人剛進場的時間來,

所以就跟老闆聊了天,

他說這松露是義大利進口。

 

我吃了它的醬,

其實我之前並沒有什麼特地品嘗松露的機會,

這真的是第一次那麼直接的品嘗它,

吃起來像菇但是有一些奇異的香味....

 

 

我還有加辣,

所以還好我先部分涼麵跟這松露一起吃,

不然其實本來涼麵的醬和下去,

松露的味道就比較被壓過了。

 

 

但還好我最後吃不完剩一小撮,

還是跟老闆要了一個袋子打包,

(這應該就是王子與公主故事的後傳吧!XD

就是家庭主婦魂什麼解藥都無解。)

 

不過因為老闆特地說,

汁!!!!汁不要浪費!!!!!

所以打包的時候醬都倒進袋子裡了。

 

今天早餐我吃這混著松露和醬汁的剩麵,

發現其實最後這兩者合一還是有個很特別的味道。

 

6E0A3759  

 

真的是很精緻的一盤涼麵。

6E0A3770  

 

那普通的涼麵呢?

 

其實普通涼麵也表現得算出色。

它的麵體很硬,

是訂製的麵,

口感很不錯~

 

真的推薦要嘛就跟荷包蛋一起吃,

不然就真的像我們這樣點顆15元的蔥蛋,

就算是這種普通版本的涼麵,

配上蛋吃,

還是非常爽快的!

 

尤其如果喜歡吃辣真的要加點他們家的辣椒油,

很香。

 

這間整體來說價位和口味我們都滿意,

可惜的是涼麵並沒有那麼涼,

如果可以真的再涼點就更好了。

 

另外就是時間,

晚上十點才開始營業的涼麵對於沒有夜生活的我們,

真的是為難了一點我們的胃。

 

不過如果你不在乎隔天會狂放屁的話,

偶爾熱血的在晚上十點來碗涼麵配個熱湯,

也挺青春的。

(也挺計程車司機的。)

 

 6E0A374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59號1樓

還有粉絲團喔!

https://www.facebook.com/LiuMaMaLiangMian

 

6E0A37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