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5814  

 

最近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病,

好,

套句朋友們說的:因為愛,

因為我先生老是抱怨我無法陪他吃一些店是他極喜愛的,

比如豬腳或是滷肉飯。

 

被他一抱怨也好幾年,

今年我終於試著嘗試看看這個我數十年都不敢嘗試的食物,

然後一說能陪他去去看之後,

他神速排了好幾次這種店家要我去吃,

感覺是想試我的誠意是否充足。

 

在所有的店家裡,

他最最最想拜託我陪他去去看的就是這間,

他提這間店大概有個三年跑不掉,

於是開竅的最近,

我特地說他可以找一天,

讓我去拍這間試試。

 

昨天剛好是好初連休的第三天,

他這幾天心情特好的,

神清氣爽說就昨天中午想去,

剛好昨天我也想吃豬腳,

(天哪!豬腳何時會在我的想吃食物名單裡了...好驚人的轉變)

於是就快樂的成行。

 

6E0A5836  

 

昨天去的時候已經不是吃飯高峰時段,

所以人還好不多,

6E0A5834  

 

 

於是我很順利的找到一個位置坐了,

想吃的每一種都貨源充足。

 

6E0A5839

 

 

這滷鍋殺人啊!

一靠近就立刻被擊敗,

理智都失去的我們兩,

一人點了豬腳蹄飯一個人點了東坡肉飯(他朝思暮想三年的那碗),

還豪氣萬千的點了虱目魚肚和大腸滷。

 

6E0A5840  

 

大腸滷邪惡!

才看見前面一個客人點了,

我口水吞一大口,

就算一份是100或120元,

還是立刻說來一份吧,

連點思考都沒有。

 

6E0A5817

 

一放這張照片我就立刻又被擊殺了一次,

非常非常非常厲害這腸頭。

味道滷得之透,

又綿又Q又有嚼勁,

雖然它真的不是挺便宜的,

不過很值得點來試試。

 

6E0A5832  

這個虱目魚肚也真的是厲害!!!!!

大概是目前我吃過(連台南一起算下去),

滷得最好吃也真的完全沒刺到了極點的一間。

 

平時我真的很不愛這麼說,

說了"最"字真的是應該負點責任的,

不過真的,

它好好吃,

如果有比它更好吃的歡迎推薦我,

我非常有慾望知道是哪間那麼那麼好吃?

 

6E0A5820

 

主角來也,

我竟然想要吃豬腳飯就能吃到這樣一間強店,

真幸福!

 

這碗豬腳飯只要90元相當不可思議,

份量頗大,

而且配料豐富,

尤其它的酸菜滋味很好,

雖然也是醃漬物卻有種新鮮的感覺,

好棒的酸菜,

滷蛋也很正點!

 

主角豬腳,

醬汁鹹甜剛好,

醬油就應該是真正的醬油不是化學醬油,

醬色漂亮且甘,

難怪每一種滷味的表現都非常出色,

滷汁這靈魂風采逼人。

 

6E0A5828  

 

至於藏鏡人的東坡肉這是這裡的招牌之一,

這樣一份也只要90元真的好便宜,

因為東坡肉挺費事的,

雖然我沒有嘗,

但聽藏鏡人吃完一路唱歌回家,

而且說自己了卻一樁心願沒有遺憾,

想必應該真的是很好吃、很療癒吧?

 

6E0A5825  

 

我們一致認為是間肯定會回訪的店,

畢竟它價位親民,

卻有很驚人的表現,

真的是不吃它要吃誰?

這種感覺。

 

我當然知道其他間豬腳飯也很棒啦!

不知不覺也吃過好一些店家了,

剛剛想想,

像富霸王啊還有那間什麼五燈獎啊還有環河還是重慶北那間什麼來著,

還有台中富狀元啊....

哇賽!沒想到還真的是吃過蠻多間了,

卻都沒寫過半間。XDDDDDD

 

 

為我開心一下吧!

這樣敢吃的東西變多,

能分享的店家也就更多了,

對讀者來說無疑也是好消息啦。

 

 

 6E0A5818  

 

地址:台北市 延平南路 22號(台北郵局旁 )

電話:02-23711366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到晚間八點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