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6181  

 

哈哈!原諒這組照片不是什麼太精心拍攝的照片,

原因呢,

這家是暈車但還是堅持要造訪的一間,

為什麼?

 

家鄉烤肉久仰久仰,

尤其上星期來合歡山時錢人又提到它一次,

不過這些年來幾乎沒什麼機會在這個時間還逗留在埔里,

要嘛就是已經上了山,

要嘛就是已經在桃米那帶活動,

不然就是已經北返。

 

所以明明知道這有間厲害的夜宵,

但也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有辦法遇上它,

哪怕超級超級想吐,

而且天氣冷又下著雨根本懶得下車訪店,

還是念在這種機會實在難得,

鐵了手指和心還是記錄一下。

 

昨天本來我們從北港婆家要先上合歡山賞雪的,

不過下午藏鏡人弄車弄到忘我,

離開北港已經晚了,

果不其然可以預料到上山已經濃霧到連山路該左彎或右彎都不曉得,

能見度不過兩公尺的誇張地步,

(真的完全沒豪洨!

此生第一次看見那麼多車卡山溝。)

於是,

我們鼻子摸摸選擇: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平安回家再訪機會還多。

 

也因為沒有如期上合歡山,

下山的時間逗留埔里補充糧草就是家鄉烤肉恰巧開門的時間。

 

6E0A6174  

 

算是一種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狀況↑

尤其攤前一個人都沒排。

 

(光看旁邊提供給等客的座位就知道平時一定嗆嗆滾的。)

 

6E0A6183  

 

其實就算沒排人,

還是可以立刻嗅出一股名店氣息,

很香當然是不用說,

主要是電話響不停,

且攤上的料都非常新鮮,

尤其敢賣很多種海味(秋刀魚、魷魚)想必是對料流通相當有信心。

 

而且老闆娘就像受到靈界的點單一樣,

一直在拿盤子裝料送烤,

(XD開玩笑的啦!一定是預定單嘛~)

所以當下沒有人排,

我還是拿得很緊張,

怕想吃的被買光光。

 

6E0A6188  

 

家鄉烤肉的價位其實中等,

甚至比一些臺北的燒烤攤貴上一些些,

但生意還是相當好,

連這個天冷又濕的平日晚上,

就在我拍完第一輪,

客人就大概有十個現場排。

 

6E0A6190  

 

我每次都覺得同樣的料,

烤味比滷味貴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老闆的危險性和對他們本人健康的成本都比滷味高,

而且家鄉的老闆啊!

戴口罩比較好,

加減防護保重身體。

 

6E0A6177

我覺得老闆厲害的地方就是它不是只有烤熟,

還相當在乎火侯的樣子,

因為常常看見他調整炭火旺,

雖然沒有看得很仔細,

但難怪會很好吃,

畢竟下了不一樣的功夫。

 

6E0A6185  

 

攤上的秋刀魚很吸引人,

雖然我跟藏鏡人都不吃秋刀魚,

但他的秋刀魚都又大又美。

 

6E0A6175  

 

就算攤上沒排什麼人的時候我就點了餐,

還是等了大概十五分鐘跑不掉,

難怪許多人打電話先訂再取。

 

而且我覺得很妙的是,

我前面幾乎都大單,

都六百四百的買,

連我自己都夯不啷噹忍不住買了三百多元。

 

6E0A6194  

 

我看烤味最主要都會看結尾的時候老闆是用什麼結?

家鄉烤肉當然有擦醬,

另外還噴了檸檬汁和灑芝麻,

 

6E0A6196  

 

那股酸味超明顯,

成品很濕潤,

醬汁味道很重,

每一樣烤物都烤得剛剛好,

也都因為噴了檸檬的關係酸酸不膩,

可以算是一間很有特色也厲害的烤味攤。

 

如果以後有機會在南投過夜,

還有機會的話,

會再回購的店!

老闆娘很親切我很喜歡她。

 

 

以上就是勇媽拼暈車也要吃的賣命介紹,

感謝收看。

 

電話:0936-398168 (先打電話去訂購比較好喔!)

營業時間:下午六點半~ 凌晨一點半

地點:545 南投縣埔里鎮北環路2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