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童3  

 

今天很特別,

所以記一下,

因為今天有和好朋友相約一件重要的事,

共同的遠景。

 

不過我想說的倒不是我們約好做什麼?

 

聊聊最近好了,

我覺得年過三十之後時間真的是飛逝形容不為過,

真的沒有想到,

以為昨天才和小敏認識的,

轉眼我們是八年的好朋友。

 

 

這八年來我們經過好多事,

還記得以前我們第二場婚禮,

還是新手到不能再新的時期,

上帝差派小敏這個天使到我跟藏鏡人的生活裡,

現在說起來雲淡風輕的,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段水深火熱的日子,

還好有小敏一起度過。

 

 

那時,

我們常常為店務和經濟憂慮,

也常常吵架,

工作也非常繁重,

小敏不是在店裡沒事就聊天幫忙,

不然就是送宵夜,

每次心情非常不好的時候,

小敏就會和我一起散步去吃火鍋,

當時極度低潮的時期,

她、我妹輪流做我的依靠。

 

 

說我們情同家人也不為過,

其實。

 

後來我結了婚、生孩子、搬家搬店,

住得愈來愈遠,

雖然沒有那麼常黏在一起,

生活還是常常聯絡,

有時候是電話,

有時是網路,

我其實不像一般女生很愛講電話,

除了和家人通電話,

就只有三個人會讓我講長長一通電話,

就小敏、雅莉和李珮如。

 

(當然啦!其他的當然族繁不及備載,

就只先說這種極度釀化的閨密,

不要為我打架,真的。XD)

 

所以東北有三寶,

人蔘貂皮烏拉草,

頌欣有三寶,

就小敏雅莉李珮如。

 

除了因為我們很多事都相伴,

她們是我人生當中相當重要的朋友,

也分別記載著我人生一大段落。

 

 

說到小敏,

不能不提起在這段長長的歲月裡,

最感謝她的是,

她總是在我身後用禱告支持我的那個人。

 

有過以淚洗面的日子,

她用禱告守望,

後來我終於回到教會過基督徒的信仰生活了,

我們在電話中用禱告彼此扶持,

可能很多人很難想像這種感覺,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美好。

 

 

我只要想到我們第一次在電話裡為彼此禱告,

她在電話裡為我禱告,

我就會流眼淚,

哭點就是感動,

很深的感動,

這是有這種朋友才懂得的好。

 

487999_10151385590807508_369118163_n

 

 

這幾年我變很多,

她不再當我的垃圾桶,

我們開始聊天都蠻有建樹的,

聊完都精神百倍的那種。

 

 

我很開心的是,

原以為當了媽媽就非得跟朋友疏遠,

不過沒有就算了,

現在比較多的情況是,

她工作遇上瓶頸就會打給我,

她感情受挫也會打給我,

她有壓力信心軟弱會打給我,

我會在每天的禱告裡為她守望。

 

然後不變的是,

只要我有非常有意義的工作要執行,

從來沒有擔心過會"打擾"或"麻煩"她一起和我去做,

包括上次一起畫金鐘獎,

或是我突發其想應該要一起去做件事的那件事,

我都不需要想她的答案,

就知道她一定會說好。

 

 

認識她這些年來,

我能很篤定的說,

她是我身邊的朋友個性最好的其中一個朋友,

真的很感謝神安排這樣的朋友在我的生命裡。

 

 

 

其實也不是發生什麼大事,

就那天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突然回想起這八年我們一起經過的事,

還有現在和當時的轉變,

不得不再一次為這個朋友、這樣的際遇感謝。

 

 

今天小敏和我有個特別的見證,

我要特別記住這一天,

也許未來回想起來會是很重要的一天也說不定呢。

 

 

總之,

我想說的是,

離開婚禮圈子的我就沒能跟妳一起加油,

好久好久沒有跟妳一起工作,

而感謝神上次金曲獎的時候又一起。

 

而今天我們都要記得我們許的願望,

我們要一起加油,

為了我們"共同"的夢想。

 

然後,

妳要加油!

要用加倍的信心回應神的帶領,

不看別的,

就看妳和我這樣的相遇就值得相信上帝總是把最好的預備給我們。

 

 6E0A8345  

 

我非常非常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