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9644_272001912974080_864584447813664526_n (1)  

 

 

我今天生日呢。

 

你們一定很難想像,

今年我完全對自己的生日沒有特別的期待和感受,

正是因為,

我覺得我實在是個有夠快樂的人了。

 

 

而我第一次,

有那種生日願望是三個的話,

還真的是太多的感覺。

 

都許最想要的,

除了可以順利懷個新寶寶,

其他都可以許給別人或別件事,

 

(一件許給爸爸媽媽千千萬萬身體要健康,

沒病沒痛。

一件就許給正在病痛中的紀倫狗狗賤賤好了!)

 

因為我覺得對於現在的生活,

我都非常心滿意足,

也感謝感恩,

很珍惜現在的每一個時刻,

很珍惜圍繞著我的每一個人。

 

 

真的得說,

我真的是個好命的女人,

有疼我的先生,

有可愛的孩子,

有天使守護著,

有天父保守,

有優秀的弟弟妹妹,

身體尚算硬朗且相當熱力四射、生活有目標的父母。

 

而且,

回想起來,

過去的每一時刻,

都有相當美妙的人們每天每天帶給我的生活難忘的片段,

很難相信自己是個這麼被愛的人。

 

 

我要為了這個大大感謝主,

願上帝紀念每個圍繞著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都是成就我幸福的光影。

 

 

今年我就三十三歲了,

這是一個自己聽到都會有點驚慌的年紀,

真希望永遠停在這一時刻,

我很滿足自己擁有的所有。

 

 

生日真的很快樂,

我每天都會很快樂的!

你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