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0034

 

6E0A0038  

 

自從吃了淇淇蛋糕後,

不知怎的時不時就想吃乳酪蛋糕,

以前我超不喜歡吃起士蛋糕的,

尤其特別的是在吃淇淇蛋糕的當下,

我並沒有覺得它有特別超級好吃到爆炸,

但是之後因為開始吃起士蛋糕,

每吃一次就會想起淇淇蛋糕確實是裡面相當好吃的一個。

 

那天無意間在FB廣告頁看見空中的魚標榜南投的蛋糕,

趁著失心瘋,

心一橫便訂了兩盒,

一盒原味、一盒特濃。

 

(哈哈,FB壞東西啊!

愈來愈多失心瘋的管道了。)

 

 

 

它的包裝讓我想起以前的日出,

 

6E0A0041

6E0A0043  

 

非常簡單有人情味,

小盒裝的是特濃的起士蛋糕,

大盒是原味。

 

6E0A0046

6E0A0049  

超濃的我忘記拍了!

不過我真的沒有覺得超濃有到多麼濃,

可能因為最近吃太多太濃的,

加上聽見超濃兩字就對那蛋糕有不正當的期待,

我覺得其實並沒有想像中濃嘛。

 

不過想像這件事原本就是錯的,

應該每次歸零才會比較公平,

但如果光我買的這兩個相較,

我比較喜歡的是這個原味經典。

 

整體來說,

空中的魚乳酪蛋糕是那種耐吃款的蛋糕,

你第一口吃進去不會被震攝到,

它不會有什麼很華麗的表現,

比如超級綿密或是超級香濃,

但它正如南投給我的感覺那般耐相處。

 

這蛋糕抱著吃一兩口一兩口就是會很順口的讓你多吃幾口,

我覺得它應該算是蛋糕界的孔雀餅乾或可口奶滋那類的耐吃餅乾,

而且連乳味都是舒舒服服不太黏膩,

吃完不會覺得奶味很重,

但會留奶味的清香在嘴裡,

算中規中矩且蠻耐吃的蛋糕。

 

價格也算很親切!

有機會應該也會回購。

 

 

 

空中的魚乳酪蛋糕粉絲團

訂購官網

 

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