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0181  

 

板橋店最近一波新開店裡好多都好想吃吃看,

那天經過這間才剛開,

昨天來買外帶還不能外帶,

今天乾脆就來店裡吃吃看了!

(但今天開始可以開放外帶。)

 

這間店在台北市好像已經有幾家,

板橋是新開的分店,

 

6E0A0145  

 

裡面有些菜單板橋還沒有現貨供應,

應該再等一陣子就有了吧?

 

因為今天帶著阿勇且下雨,

店內又擠滿人,

所以照片拍得比較隨意不要見怪蛤。

 

 

6E0A0148

6E0A0152

6E0A0159

 

我剛到的時候其實人潮還好,

才到沒五分鐘櫃台已經呈現爆滿狀。

 

不過我深深的認為是購餐的動線出了問題,

而且櫃台前的空間根本不夠排隊,

排三個人左右就會影響開門。

 

現在的順序是一進門去找位置坐,

坐好到櫃台點餐會發號碼牌。

 

6E0A0150   

 

但是比較奇怪的是一進門不會看見這個小菜和飲料櫃,

所以如果等你點餐完畢再看到想拿的話,

就要重新跟著人潮排一次隊。

 

這樣感覺好像結帳不太有效率~

應該是還沒把流程跑順的關係,

像我今天已經點餐了,

又看見沙拉想吃,

我跟著乖乖排一次隊等了五個人左右換我結帳,

我只要結這個沙拉的時候,

櫃台小姐也一頭霧水。

 

沒關係!

新店剛開嘛,

多點寬容心。

 

6E0A0163  

 

但是,

我覺得有一點就不太OK了,

就是他們明明知道我的座位冷氣有滴水,

卻還是讓客人坐在這裡,

沒有先提醒這件事。

 

還好我帶著阿勇,

就和阿勇往旁邊擠一擠,

雖然這樣吃一頓下來袖子也濕一半,

屋外下著雨,

屋內也沒有間隙的感受屋外的天氣。

 

6E0A0161  

6E0A0156  

 

然後中間有一個可以拿醬料和湯或茶水的區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一進店裡整個流程和動線都很不順利,

就覺得一進店後一直很忙很忙,

我覺得依照經驗,

可以由外場先行提醒客人,

一切會好許多,

點餐的動線也應該再考慮一下。

 

 

6E0A0154  

 

總之~

在一連串忙亂之後,

我拿著看起來就很好吃的蛋沙拉坐下。

 

6E0A0168  

不久之後,

餐也到了。

 

我覺得等餐時間有進步,

比之前批踢踢鄉民說的半小時有提早一點點。

 

6E0A0170  

 

我覺得雖然算小碗,

應該是男生會覺得吃不飽的量,

但賣相很不錯。

 

6E0A0173  

噢!我點的是蜜汁牛丼。

 

肉的部分雖然有筋,

但油花和肉漬的味道挺不錯,

蜜汁鹹鹹甜甜,

搭上滑滑的生蛋液、蔥花,

飯也不會太軟爛,

很均勻的可以沾附醬汁,

肉片的量也很足,

不會肉吃完飯沒吃完,

一碗飯一下就扒完了。

 

其實餐點的部份口味還蠻OK,

雖然多數的板橋鄉民應該會覺得價位稍高,

但我有點習慣拉麵的價位,

就還能夠接受店裡賣物的售價。

 

應該下次會試著點些其他的~

有些看起來真的頗吸引人,

噢!

尤其我真的蠻喜歡吃那蛋沙拉,

它就是我喜歡吃的那種胖子沙拉,

衝著飯能配沙拉就會再光顧幾次,

希望下次到訪一切已經順順的。

 

 

 

 

滿燒肉丼食堂

地址:新北市雙十路2段168號   江子翠4號出口附近

 

 

 

加入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