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2721  

 

轉眼就要七月,

我家的施工也進行了數個星期,

上週的進度其實只有一個,

就是看真正的施工圖。

 

畢竟全拆光後的狀況評估起來比較準確,

一定要再重新丈量過,

也需要出一份真正的施工圖面。

 

聽起來一週做這件事好像很久,

不過,

看就覺得是個很複雜的東西,

我皺著眉頭看完。

 

比較讓人眉頭舒展開來的消息是二次報價,

二次報價的價格下修不少,

這是其中一個讓人高興的,

另一個就是藏鏡人和羊之間的溝通也磨出一個節奏感,

於是業主和設計師的緊繃狀態終於解除了。

 

沒想到老朋友還是難過這關,

還好也總算走過這關,

感覺起來藏鏡人真的把新家看得很重,

只要戳到新家的事就像戳到他的要害,

他常因為新家喜新家悲的,

真的好妙喔。

 

 

每天每天,

只要藏鏡人有在台北,

他一定都會到新家去,

有時候還很多趟。

 

IMG_4520

 

今天我家開始進建設性的施工人員了,

光是這件事我昨晚就很興奮。

 

這週開始就是有水電、輕裝潢進場,

雖然施工應該也需要點時間,

但想到家裡已經快要不是家徒四壁的模樣,

真的會興奮耶。

 

IMG_4523  

IMG_4537  

IMG_4541  

 

施工圖百看不厭,

藏鏡人天天都背相機去工地拍,

這是羊傳來的版本,

他們兩個都很盡責的做這件紀錄的事,

並且跟我分享,

他們應該也可以感受到我沒能去工地真的很殘念。

 

IMG_4543  

 

噢!我很喜歡這個景~

 

想到以後我可以在房間看窗外,

窗外就是公園和新月橋,

就覺得很爽欸。

 

 

 

時間想想也過蠻快,

現在七月了,

預計完工是九月,

也只剩下兩個多月就可以和新家見面,

雖然現在這麼想真的是太早了,

還是忍不住為此興奮到不行。

 

 

好啦!

因為最近都沒有實際去看,

沒什麼特別可以分享的。

 

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