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600892  

 

大家不要嚇一跳,

我還沒生你好咧!

 

我是想告訴大家一個見證,

我最近因為生產將近惶惶不安,

昨天深夜人很不舒服,

向上帝禱告,

除了向上帝陳述我的憂慮外,

也向祂為了這樣充滿特別的一年感謝.

 

最近的惶惶不安裡,

當然有很大一個部分是你好的即將出生,

常常讓我想起我失去小貴,

和我種種內心深處平時沒有被揭露的遺憾和恐懼.

 

就在我跟上帝說我很害怕你好太早出生時,

(我最近在安胎)

上帝問我:「妳不相信我會為你安排最棒的時間嗎?」

 

 

我突然像被打到一樣.

 

上帝讓我看見一幕,

去年,

小貴過世我們一家人帶著她的骨灰去安放在新店四十份公墓後,

我們一起去新店行道會聚會,

那天就那麼巧,

是教會的獻嬰禮拜.

 

 

 

台下的我當然是流著眼淚的,

因為我的寶寶......離開我了.

跟台上那些笑著緊抱著溫暖寶寶接受祝福的爸爸媽媽們,

反差有多麼大?

 

 

 

就在這個時候,

上帝對我說:『 頌欣!頌欣!妳的寶寶已經獻給我了,我悅納妳的奉獻.我要使用你們一家人、大大祝福妳們一家人,

之後你們會站在台前接受眾人的祝福.』

 

然後,

回想起這一幕,

上帝說:『我的應許永不落空.』

 

你們看見的,

上帝的應許永不落空,

是不是?

 

今年我們一家人,

在愛中扶持,

經歷過大大小小的事,

上帝也從歲首到年終眼目未曾離開過我們,

而這樣的一年裡,

我們的哀哭真的變為跳舞,

我們的傷痛也成為眾人的祝福和安慰,

這樣的一家人,

是大家眼中蒙福的一家人.

 

雖然上帝是信實的,

但是祂給我寶寶的方式,

一樣不是請大嘴送子鳥送到我的窗前或床邊,

我一樣,

經歷生產各個階段的痛苦,

上帝給我們產業,

我們一樣為了搬家裝潢的事勞碌且爭執,

但上帝讓我回顧,

真正的祝福在這些痛苦的細節裡.

 

『在痛苦的細節裡.』

『在痛苦的細節裡.』

『在痛苦的細節裡.』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

我想起我每一個重大的學習都在這裡面,

在磨擦裡學會和先生的相處,

在超過自己以為自己僅能做的那些看見自己的力量,

在因軟弱流淚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勇敢,

在直視自己的缺失時有機會為自己補足,

在每次跌跤的地方發現絆倒自己最主要的理由而未來能盡可能避免或找到更快站起來的技巧.....

 

而這整個孕期的痛苦,

我都還是常常心懷感激的感受這一切,

那怕是孕末,

我沒有一樣苦痛能免,

但是我看見今年的"以便以謝"「到如今耶和華都幫助我們」,

所以對於未知的未來,

我變得充滿平安和期待,

也不再擔憂.

 

因為能調整自己的人生不論是患難或是好事,

都是件"到頭來看會完美的好事"的狀態下,

有甚麼好害怕的呢?

 

 

感謝神,

也祝福每一個愛我的、愛我們家的朋友,

有這樣的恩典,

大大臨到你們與你們的家,

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這地。(申命記 11:12) 』

祂今年看顧,

明年依然看顧,

感謝神.

 

 

補一下于凱祝福我們家的:

宣告「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是耶和華你 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 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申十一11-12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