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0A5809  

 

說到這間雞蛋糕啊!

應該先給大家看一下老闆娘的照片,

 

6E0A5799  

有覺得眼熟嗎?

是誰?

沒錯啊!是我的妹妹,

親生妹妹.

DSC_0247  

說真的,

我真的沒有料到某一天,

全家的小孩都做過餐飲業,

現在弟弟和妹妹還正在那個業界,

而且都還蠻有聲有色,

完完全全沒有想過!!!!!

 

畢竟我們從小都古怪到炸裂,

沒有人想過會從事那麼正常的工作,

可能殺人啊或放火之類的吧,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喔,老格友應該知道吧?

我妹妹和路路是有間甜不辣店的,

現在甜不辣還在啦,

不要看見我要寫雞蛋糕嚇一跳.

http://islet0419.pixnet.net/blog/post/105687593

甜不辣還在還在↑

目前我心目中最好吃的還是她們,

不是豪洨那種誇法,

用饕客的名譽發誓的那種,

誠心誠意覺得.

 

就像我打從心底覺得甜甜點點是目前最喜歡的甜點店那樣,

(對了~XD我自己沒有寫過甜甜點點的食記

連結借用好朋友魔鬼甄的,

那天我們一起去吃的!當作我的感想好了~.)

 

時不時就非得吃的食物,

不管是不是我家人開的店,

就常常超級想吃就對了.

 

那天看一篇文章寫說,

部落客的功能就只有錦上添花,

不會有什麼雪中送炭,

ㄟㄟㄟ,

說實在的,

雖然我不算部落客我並沒有用部落格維生或進行商業行為,

但是我如果有特地要寫那些店,

很多並不是錦上添花那種,

也常常雪中送炭吧!

 

像我家妹妹的甜不辣店和雞蛋糕店,

純隱藏版分享,

也不是什麼錦上添花性質,

算自肥,

哈哈.

 

說到隱藏版,

因為現在在新店的教會聚會,

也和佳佳現在居多都在新店生活有關,

我發現新店真的美食的"質"很精,

所以現在也常常會特地騎車去新店覓食.

 

6E0A5795  

我妹妹為什麼要去賣雞蛋糕啊?

因為她們路佳想要企業化吧!

開玩笑的啦,

應該純粹覺得賣甜不辣有淡旺季,

而且我妹很喜歡吃雞蛋糕,

乾脆賣一攤吃到胖死好了.XD

 

它們的LOGO還是我幫她們用剪紙的方式做的,

很可愛吧!(自己誇)

6E0A5813

6E0A5816

我妹的雞蛋糕麵糊,

聽說光一開始就試了快三十種版本,

快把我弟家炸掉,

弟媳戴戴也幫忙解答她們的問題,

(這樣應該就保證了這個雞蛋糕有一定程度的好吃了吧!)

 

我個人從她們試做到現在,

每次吃都覺得她有進步,

6E0A5801  

而且我自己也很喜歡吃她家附近有一攤會大排長龍的,

據說我妹妹的攤現在也會排隊,

我是沒有常常在這邊看,

不然就可以說弟弟和妹妹的店排隊都尋常事,(叼菸)

熱門是甚麼?可以吃嗎?(彈菸灰)

好啦!真的很以他們為榮.

 

6E0A5807  

 

雖然它們普通口味就很好吃了,

不過因為佳佳也蠻愛搞怪的,

隱藏版就是隨機口味,

之前包過起士、地瓜、巧克力、肉鬆、熱狗....還有什麼我忘咧?

記得有個比較特別的但想不起來.

6E0A5820  

然後我很喜歡吃她這個不要的東西,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

可以跟她要一點,

她會給你的.

 

6E0A5822

6E0A5817

ㄟ她名片說自己是職人,

真敢講耶她!哈哈.

 

 

下午三點開始賣到賣完為止,

地點就在新店民權路那個7-11巷子口,

星期天公休喔.

 

想要一次吃到路佳甜不辣和雞蛋糕就下午三點再去,

不然中午就只吃得到甜不辣而已.

 

 fb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