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晚上,

不曉得是近來奔波,

還是壓力大?

或怎樣了?

半夜想說拿一個東西,

彎個腰突然腰椎像被劈到一樣痛到爆炸,

站也不是做也不是,

眼前先是一黑,

後來又變白.


那天晚上一直到隔天,

我都以為我要癱瘓了咧~

一點都不誇張,

原來腰椎受傷不只是不能走,

連帶手或頭都會跟著痛,

施力點不對,

腳還會軟.


還好去檢查後沒有大礙,

本來以為是椎間盤突出,

X光照出來是肌肉緊繃到把脊椎拉到完全直線一條,

所以可能連帶壓迫神經,

總之上週就因為那樣休息了整週,

前面半週都趴著,

沒辦法久坐也沒辦法久站,

沒辦法去遠途的地方,

只好完全休息,

採訪也都只好排開.


我打到這邊的時候發現我上一篇寫半子金之助的時候明明就說過自己腰椎受傷的事了,

這篇又說一遍,

是不是除了腰椎,

腦袋也出了一點問題?


好~打都打了!就當我沒說好了!來說這間店.


喔,

我打那些只是想要為了我為什麼那麼久沒有打文章,

但有空在粉絲團跟大家瞎哈拉,

就是因為我都趴著沒事幹,

這樣曉得了吧~哈哈.


話再說回這篇要寫的這間店,

新店的小吃,

很多都很質精!

之前吃過很多間號稱鼎泰豐師傅出來開的,

但沒有一間讓我覺得比鼎泰豐好,

就算了,

有很多連個八分像樣都沒.


會發現這間,

是因為我們後來星期日都會一起去教會,

新店聚完會,

爸爸都會問我:『媽媽想吃什麼呢?」

然後我就會查一下還有什麼沒有攻略的新店美食,

新店真是美食海.



很明顯這晚上去的照片已經N訪的時候專程帶相機去拍的,

因為那天中午去小樂,

一試成主顧,

有驚豔到!第一個驚豔的部分是,

炒飯跟抄手還有外帶包裝的質感(手提袋沒有啦)竟然跟鼎泰豐九成九像樣,

但價格卻平價親民很多.


然後,

通常一間麵店看強不強,

我都會去看它的小菜櫃和醬料區,


ㄟ抱歉!那時候有點怕影響到別人,歪歪的.

它就是很標準的強店氣場啊,

小菜看起來很新鮮又很多樣化,

是一間對自己很有信心的麵店.

它的招牌小菜是這一道,

看它好像很辣,

其實不會,

所以對它很辣有點期待的重口味人士,

要再自己去加辣油喔!

雞肉吃起來還不錯,

但有幾塊比較乾柴,

不過調味很好所以多沾點醬還是配著主餐吃完.


這幾次去,

吃過不少樣都還蠻喜歡的,

其中最喜歡的就是清炒飯

很意外吧?

不要看它就這樣蛋和蔥,

一碗雖然才60元吃起來有種精緻的口感,

米飯粒粒分明也不會過油,

拿來搭他們的紅油抄手和小菜,

實在美味.


不過我有一次買到的炒飯比較溼黏,

可能是飯當天沒煮好吧?

還是炒的人油下太重,

居多的時間表現都還蠻出色的.



搭這兩樣是我的最愛,

其實它的紅油抄手也不辣,

要另外再加辣油.


藏鏡人的必點是這道↑獅子頭湯麵,

這是限量的

有一次遇過它賣完,

噢對了!它的酸辣湯也很容易賣完.


獅子頭很大,

湯很好喝,

有種清甜不膩口的甘醇味.

我覺得他名字有個"精緻"真的沒有愧對它的標榜,

這間麵店價格其實除了幾樣比較稍微中高外,

其他價格相對應餐點的表現,

都算是超值,

精緻感確實也到位.


所以現在我沒事也會從板橋去那邊買麵,

等於新建了一間愛店,

推薦蛤!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67號1樓
電話:02 2910 323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