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放愛吃鬼芸芸網誌的照片,科以嗎?

 

身為一個老板橋,

會去吃新北都竟然是一個外地的朋友!!!!

有點汗顏也非常好險~

來看一下第一次去的時候愛吃鬼芸芸二訪食記

愛吃鬼芸芸蘋果日報的食記

那天赴約很開心,

第一開心當然是因為交到第一次見面但很喜歡的新朋友,

第二開心就是發掘一間應該會常常去的好餐廳。

 

新北都會館非常常經過,

尤其我媽是農會的資深會員,

我家聚會卻因為個人討厭基隆北都大飯店的緣故從來不想在新北都會館,

誤以為它是北都飯店板橋分店。

(因為隔壁就是基隆全家福海鮮餐廳的板橋分店)

 

還好因為芸芸那次約我們板橋好朋友一起去吃,

印象非常好,

但第一次都是芸芸和瑪格她們擔任點餐重任,

只覺得每道都不錯,

沒有太仔細看菜色和菜單,

不過當時就決定下次家族聚餐也要約一次新北都。

 

新北都會館的李總是臉書好友,

雖然家族聚餐還沒辦在新北都,

但常常看見李總分享新北都大小事,

覺得他是個非常用心的人。

像之前好朋友們一起拜訪完鮮乳坊,

回來分享後,

李總看見大家的分享就立刻把餐廳用的鮮乳通通改成鮮乳坊的,

那時就覺得他的用心非常感人。

 

 

前幾天剛好爸爸媽媽約聚餐,

這次換我們自己點菜,

把新北都的菜單翻過一次才發現新北都菜色比想像中還多,

而且港點和功夫菜都很多,

也有很多創意料理,

和弟弟妹妹大點一通。

紹興醉雞↑中規中矩

 

新北都的菜色價位都很平實,

有些平實到會嚇一跳,

雖然都不算大份,

但我們很愛這樣,

點餐能吃多種一點.

上次芸芸有點這道,我很喜歡!

芒果山藥

吃起來冰冰涼涼滑滑酸酸甜甜,

非常開胃。

蛤蠣燒賣↑

很特別的燒賣,

點給大家看,

也蠻好吃的。

那天腐皮捲和鹹水餃我沒吃到,

想說等一等要吃最愛的,

所以讓給大家。

炸兩腸,

這道阿勇很喜歡,

她一個人吃了不少。

蟹黃豆腐煲

這個很好吃!!!!超下飯~

我老妹點的。

大良炒鮮奶,

這個鮮奶的部分像滑嫩的炒蛋,

下面墊著脆脆的米粉,

餡料是蝦仁,

吃起來很順口,

就是這道用小農鮮乳製作的喔!

(偷用一下李總貼給我的照片,

他聽到什麼食材比較好,

就會想要換更好的提供給大家)

然後!!!!!!吃到腰果炒蝦仁時我才發現,

盤子上的圖案不是本來就有,

而是一盤一盤畫上去的!!!!!!

天啊~怎麼那麼棒?

 

跟他聊了才知道,

他覺得拿來裝飾的不管美生菜、盤飾的蔬菜水果,

都是食材,

但因為通常客人並不會食用這些裝飾物,

很多餐廳甚至會因為節省而回收這些裝飾物,

他一方面基於不想要浪費食材,

另一方面也想讓客人感受乾淨安全健康,

於是師傅們除了要會炒一手好菜外,

通通都要學畫盤。

(脆皮雞必點!!!!好吃!!!!)

真的很驚喜,

因為上次去吃的時候沒有發現,

每一盤都不太一樣,

下次大家去用餐可以注意一下,

很特別。

 

娃娃菜,

大家清空應該是很喜歡吧?

這道我也沒吃.

 

另外就是我們一開始就點了炒飯,

想說為什麼那麼久都沒上桌?

一上桌也嚇一大跳!!!

WOW~竟然是金字塔形狀的,

也太費工了.

這道我弟弟點的,

那時我已經飽了沒有吃,

但大家都說好吃,

沙茶什麼豬肉的?

 

到了重點!!!!!!!!!!!!!!!

大推到新北都會館必點!!!!!!!!!!!!!!!

上次愛吃鬼芸芸點了後我們一共吃了兩鍋,

實在太好吃~

 

馬祖老酒鮮蝦鍋,

其實現場供應的是沒有加麵線的,

經過上次芸芸介紹自己帶麵線去加,

這次我也如法炮製。

 

我們這樣的麵線也吃得開開心心~

李總那時剛好簽完案子來找我們聊天,

他吃了一碗,

覺得自己私藏的麵線更出色,

後來端一盤出來讓我們比較看看,

非!常!厲!害!

不管吃幾次都對這一鍋念念不忘,

我覺得冬天的時候可以來打包這鍋,

回家當成火鍋的湯底,

一定也非常好吃.

 

李總分享這是他自己在馬祖當兵的時候研發的,

因為當年他喝不懂老酒的美,

但發現拿來料理味道出眾,

於是老酒鮮蝦鍋就此誕生,

實在太感謝政府讓他被分發到外島.XDDDDD

 

甜點↑桂花紅豆糕

冰冰涼涼而且不甜膩,

外場帥哥教我們先吃桂花、再翻過來吃紅豆,

最後再吃中間合在一起的部分.

 

除了以上這些菜色,

我竟然有一樣必點沒有拍,

"金沙排骨"也必點(芸芸食記有照片),

這道也很出色.

李昌萬先生的照片↑(搭配陳勇嘉醜照XDDDD)

哈哈!他是個非常窩心周到的人,

所以不管聚餐或喜宴、尾牙都很適合在新北都,

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吃過這兩次,

更確定這家餐廳真的很值得推薦,

不只是各種行銷而已,

難怪芸芸工作完還立刻安排再訪,

謝謝她的推薦,

差點就錯過了呢!

 

我喜歡這家雖然傳統的餐廳但暗藏很多驚喜,

特別的菜色很突出,

也喜歡細節裡的用心,

不管是盤飾或者食材這些沒有被特別提起的部分,

都讓人覺得這間餐廳很不一樣,

最近吃了很多家厲害的桌菜,

離家近的新北都完全不會輸給最近吃過的其他餐廳,

挑嘴的家人都有好評.

 

重點是,

美味不打緊,

價格也很實在,

桌菜買單的時候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推!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29-1號2樓 府中站一號出口 板農超市樓上
電話: (02)2966-6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