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發現一件自己應該改進的事,

不過在我改進之前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XD什麼怪人啊?)

那就是→

我發現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是「屎面頌」。


以前在當主編的時候.......,

可能總是在冷氣房裡吧?

也可能總是有心理準備的面對訪客吧?

又可能因為還要兼任編輯部的客服吧?

又或者是常去參加記者會裝文藝吧?

印象中我總是笑面的「笑面頌」。(自己的印象中)


但現在的工作很接近綑工,

壓力又頗大,

又常常得和陳老闆大吵架,

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早起買花、睡不飽、起床氣...

之類之類的事?!

我發現自己現在很常「屎面」示人。



可能我的屎面頂多是放空但嘴角沒有揚起的癡呆貌~

但我還是知道自己是「屎面狀態」,

不論是誰,

我都想深深的向你們一鞠躬且誠懇的說聲抱歉,

請務必下次再見屎面時幫我擦擦屁股先。


其實和我一起工作過的人都知道,

我性子超急且很要求完美,

所以有時在工作現場都會忍不住露出嚴峻的一面~XD

那只是因為我真的很緊張,

馬媽.佳佳.雅莉.陳老闆和羊~真的很抱歉捏!

雖然你們都很了解我,

但還是想趁暑假我輕鬆且記得的時候好好和工作夥伴道個大歉,

對.不.起



不過我真的很可憐的一點,

從做這個工作到現在,

我還是每次、每次工作前一晚都會睡不好,

每次、每次上車後心跳就會加速導致手心冒汗,

每次、每次做完工作後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一直睡覺,

我覺得這也是我們喜樂無法量產作品、一日只能一案賺不到錢的原因吧?

我實在是個太容易緊張且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

所以我們的案子不多跟我的性格實在關係很大。



每次想到自己的性格缺陷,

我就想好好謝謝和我一起工作的雅莉.佳佳.陳老闆.羊.馬媽,

謝謝你們大家總是包容我的古怪個性,

謝.謝.你.們    



 
陳老闆懷抱著愛心工作的時候背後就會濕成一片心型,
如果當天沒有懷抱愛心,就會濕成尿型~請密切觀察他的背部!


 
這是我們可愛活潑美麗大方氣候怡人的雅莉小姐~雖然她抱著燈籠的樣子真的很像*!@#(消音)
但千萬別懷疑她就是可愛活潑美麗大方氣候怡人的雅莉小姐沒錯.

 
我們的傢伙每次出門都是這個陣容.只會多不會少~XD因為陳老闆很愛帶東帶西.
(雖然還是偶爾會出鎚)


 
今年我生日的時候......喜樂已經亂成這付得性了!不知道明年生日我還有沒有空間可以蹲在這邊吃蛋糕~



 
喜樂三花...............................棉襪

 
瞧我們家雅莉多麼興奮啊!難得工作有利多~


 
 


↑尋找喜樂第四花....馬媽在哪兒?找找看馬媽在哪兒?





馬媽和老姐!!!!!



可惡耶你們!沒有一個人比新娘更醜~ 雅莉尤其是妳!妳在幹嘛????妳給我講清楚來.


 

貧賤夫妻的小情趣...............拈花惹草為生計.......


 
這是我最慘的一場~被送急診....

 
送急診就送急診.但.....我的腳在捲曲什麼我搞不懂耶?!

腳!腳指!你們怎麼了???扭扭捏捏成何體統....





傳說中的羊肉爐大人........我很少看見你這麼笑.....






日記中常常提到的小敏.





小賈是怎樣?千杯不醉的小賈是怎樣?(後來我忘了這張是怎樣拍出來的?不是你拍的嗎?阿尼也在我旁邊)




各位各位你們沒有眼花!我就是軟骨新娘~軟骨新娘正是在下我也!






陳建安工作的時候有很多怪招.



找找看陳建安躲在哪兒??老闆?老闆在不在?

老闆!為什麼要去偷背人家老婆?別人老婆比較輕嗎?



ps:不過我在工作的時候的確是很不喜歡說話或講話比較簡短或嚴肅的,

我的話少只不過是因為不想分心或讓我的緊張變得嚴重啦~

所以如果剛好在我工作的時候被我”凍”到的朋友,

抱歉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