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莫名其妙的來到秋天,

由於今年一整年發生的事是數年的好幾倍.

亂七八糟亂七八糟的過到現在有一種囫圇吞棗的感覺,

好的事最近發生了一些,

對我來說最好的事是藏鏡人有了穩定的生活和作息,

他在好初上班有工作日和休假的分別,



我覺得世界上有休假日和工作日分別的設計是好的.

畢竟有所不能為,

反而能讓你發現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

或因為只有那幾天的假,

一直以來想去的地方就只有那幾天能去,

就不像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浪費的時候,

有些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反而一直想著: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比起前些時候他因為一個月只有六天排休的關係.

我們不再像從前愛去哪就去哪.

一去數日也沒問題,

(一直都有的是錢的問題倒是..XD)

現在有一天或兩天的假,

讓生活多了一些期待感,

也多了一些「安排」的樂趣。




他會試著安排他的假期和可用的時間,

想去的和想帶我們去的都會排入他的假期內,

這點讓我覺得最近的日子變得『質感很好』,

而因為時間有限後,

這些日子反而更精彩了,

雖然變成我幾乎每天邊工作邊自己帶阿勇,

但我覺得OK!

我喜歡人生有一定的秩序感,

有秩序感的日子過得比較有安全感。



總之廢話一堆,

這趟旅行昨天才回來而已.

照理來說它輪不到今天就開工,

但秋天正精彩呢!

還是快點寫秋天的旅記好讓大家去追一下秋天的腳步比較實際.

就別管我無用的內心順序吧~






這是一趟兩天一夜的輕旅行,

而且都在竹苗而已.

對於中部南部或北部的讀者來說都算近距離的輕旅行,

會有這趟旅行也要起因於感謝張小妹妹鼓吹我參加卓也小屋辦的螢火蟲攝影比賽.

我因此得到一張卓也小屋穀倉房的住宿券.

為了去使用這張券,

才以卓也小屋為中心排出竹苗地區我一直都想慢遊的一小些些地方.

因此才能擁有這麼一趟精巧的旅行,

再次感謝張小妹妹和卓也小屋。



那希望還有這種機會(搓手)XD

不管是臺灣的哪裡我都很有興趣因為這樣排出一些精彩的慢遊行程.

哈哈哈哈哈哈...



嗯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