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奧妙,

平時在店閒閒就閒閒的~

今天在等待公證的短短一小時卻接了三個客人的電話,

該說是還好嗎?

忙碌可以紓緩緊張是一定的,

忙碌的回答客人的問題真的讓我紓緩一些等待婚攝的緊張。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催促他?

因為我猜想他應該在騎車的途中,

如果我真的打了催促的電話應該會讓他很慌張,

畢竟外面雨真的很大,

搞不好會因此而不安全,

所以我一直忍著不打電話給他。



還好今天公證只有我們一對新人,

所以公證處人員幫我撥了內線請法官大人等一等,

真的很感謝公證處人員及法官的體諒,

讓你們久等真的很不好意思捏!Orz



終於婚攝全身濕濕氣喘噓噓的趕到了,

他喘得站不直身體,

不過他終於來了,

我們趕緊通知法官可以開始,

專業的果然是專業的~

聽見他鏗鏘有力的快門聲一顆心終於定了下來。



「這算是給我的愚人節禮物。」

不管發生什麼荒唐事,

我還是這麼定定的告訴自己,

如果一整天沒發生什麼意外可能故事也少了些精彩度吧?

這就是人生。



其實我不怎麼責怪阿宏,

尤其在知道理由之後甚至有些歉疚,

理由等一下再說吧。



公證典禮其實我不是第一次參加,

章也不是第一次蓋,

但這一次蓋的是新人的部分,

進場的焦點也變成自己,

真的感覺五味雜陳。



「如果是在教會結婚應該是這樣吧?」

內心暗自想著,

說至親沒來看我公證和沒在教堂結婚不遺憾是騙人的,

我知道我有點點感到遺憾,

但我更希望婚禮八成大家都很開心、溝通都很順暢,

所以我知道遺憾是難免的,

也不打緊兒。




我們在法官進來前就先將今天的重頭戲道具擺在法官的講台上,

雖然只有我們一對新人,

沒有唱名也不需要走進場的步驟,

我們還是很“功夫”的進行了這個進場的小橋段,

可惜音樂並不是結婚進行曲~XD

法院公證的音樂是輪播的,

所以顯得我們的進場有點鳥,

但氣氛非常嗨。





全場只有我們兩個、法官及司儀、小敏、麗君、雅莉、阿宏,

但我覺得受到歡迎是夠熱烈的,

我和老公笑到嘴角幾乎要貼到耳垂,

當法官唸了:「陳%$先生,你願意^%!$#*嗎?」

他非常非常大聲且中氣十足的回答了:『我願意!!!!』

說真的我一股腦眼淚又快爆了,

因為我們平時經常吵架,

到前一天我都還為了要嫁給這個人而哭了一整天,

他卻是那麼的願意娶我,

我簡直就十分應該感動的嚎啕大哭,

可惜我沒有,

我只有在法官問我相同問題時,

笑笑的、肯定的、有丁點害羞的回答:『我願意!』

來回報我先生這麼肯定的愛。

(其實我當時顯得有點猶豫是因為我本來想回答:好!!!!!因為我覺得回答我願意有點太浪漫,畢竟我自認為不適合浪漫梗~)



緊接著,

到了交換信物的階段,

我們非常開心的交換了特別帶去的大鑽戒氣球,

鎂光燈此起彼落~XD

可惜法官和司儀臉上卻是三條線,

板橋地院的法官不像士林地院的那麼放得開~

哈!但大家還是到了第一個爆點很開心,

再過來好像就禮成了吧?






說真的法官和司儀什麼時候離開禮堂我真的沒印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