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禮結束後,

我和陳先生逕自走到講台前,

將擺在講台前的獎杯轉過來~

本來大家都以為那就是我們要換給彼此的信物,

殊不知那是我們要送給公證人的禮物。



說到這個獎杯是有個典故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和男友交往前他曾提過他一個獎杯也沒領過,

只領過東海發給他的打掃獎牌,

為了讓他未來可以向自己的兒子炫耀一櫃子獎杯,

我從我們交往第一年就送他獎杯當禮物,

結婚當然也不例外。

我本來沒有要讓他知道,

但有一天他打掃店裡的時候發現我把獎杯藏在腳邊,

Orz於是我也被迫讓他參與這個驚喜的計畫~

切!本來希望他也驚喜一下的。




但因為每年都有送獎杯,

往後要再送就要花點心思讓這個儀式有小特別醬子~

所以我就設計這個公證頒發「金娶獎」XD

然後他當然是最佳新人獎項的得主,

而我們親愛的公證人也分別領到「最佳造型」、「終生成就」獎項。



他們獲獎的反應超好笑的,

可惜意外出現的雅莉我不知道她也會到場,

不然我一定要想一個特別的獎項獻給她,

我最愛雅莉了!

她是我十二年來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不過還好~

我有準備囍餅發給參與的大家,

囍餅?!登登登登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笑翻了,

阿宏也獲得囍餅一份~



說到婚攝的遲到,

公證結束後我才發現他嘴巴怎麼這麼白?

他向我道歉,

我才發現原來阿宏發燒了,Orz

他已經生病兩個月,

他說他來拍我的前兩三天其實人還在住院,

我問他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他苦笑著說怕我失望。


而他早上接到我的電話時他其實有點想告訴我,

但他說他聽見我的聲音好像很開心,

他又把話吞了回去~Orz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畢竟如果我知道他生病的話,

我一定不會勉強他的,

這傢伙怎麼這麼愛逞強啊~


雖然結婚是終生大事,

但我還是希望大家是開開心心的,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糟糕,

早上都只顧著自己沒發現婚攝的異狀。Orz



還好一切都順利的結束了,

我們後來就買了個蛋糕慶祝喜樂事務所一週年的生日,

再一起到港龍吃囍酒XD

(就港式飲茶餐廳)

今天大家都好累、好累~

卻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我想到那天講的一個好笑笑話~

因為我們的「禮車」是得力卡,

就我們工作用的車,

然後路邊的正在拖吊的拖吊車司機和警察看見得力卡坐著新娘嚇一跳,

(還是因為我翹著二郎腿把他們嚇一跳我也不知道XD)




小敏就說:

會不會小孩等一下看見妳就指妳說:媽媽~新娘耶!

然後媽媽趕快拍掉小孩指著妳的手說:呸呸呸~不要亂指,

新娘不會坐在貨車裡面,

那個應該是孝女白琴啦~XDDDDD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

再一次謝謝那天大家的祝福,

尤其感謝任峰和雅惠嚕!

陳先生一定會對我好一點的,

至少我們這兩天都在學習自己的新角色,

現在我在對他粗口前都會特別再想一想,

未來希望自己也能進化成會撒嬌?!Orz盡量啦~

我們現在是夫妻了,

希望可以向我們的客人看齊,

婚後都是愈來愈美滿甜蜜。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