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自己文定的時候會非常乖巧,

至少這是第二次和未來的公婆見面,

我一直認為自己應該會因為緊張而相當乖巧才是。






沒想到!XD

我緊張的時候個性就更古怪了~



複習一下,

為什麼會有文定儀式呢?

本來就僅有公證和兩方補請的我們,

因為我媽希望和未來的親家見個面,

所以變成多個簡單的文定來讓見面合理一點。









那有了簡單的文定卻不儀式嗎?

因此就再加上簡單的儀式來換個信物和餅錢。





















有了簡單的傳統儀式後卻不需要讓牧師參與嗎?

因此就多了牧師簡單的證道。







有了牧師簡單的證道不需要唱點簡單的詩歌嗎?









唱點簡單的詩歌不需要有點分享的時間嗎?

因此就有了簡單的分享時間。







隨後,

當然也有三桌簡單的用餐。

因此,

這樣一場簡單的文定也因為樣樣都來而不算是簡單的文定了。



說坦白的,

一開始真的蠻氣我媽一定要這樣的儀式,

因為我真的沒有時間管自己的婚禮,

所以一開始我真的只想照原本的計劃簡簡單單的結婚就好,

但後來經歷過這場傳統的儀式,

也熬過緊張到要漏尿的繁瑣細節後,

回想這場文定反倒充滿感恩。


因為有這樣一個尚稱完整的儀式,

除了現場溫馨感人,

充滿感恩與不捨(加爆笑)讓回憶很精彩外,

真的讓兩家人都有『家裡即將多一位成員』的心理準備,

也讓我和陳先生更確定彼此婚姻生活即將展開,

於是在這場文定之後,

我們的相處模式有了蠻大的改變。









很高興自己有請好友小賈協助拍攝這場婚禮,

其實忙完只記得很好笑、很有趣、很感人,

對於婚禮的細節則像杯盤狼藉的餐桌,

享用完了隨即只剩美味的印象,

還好有小賈精彩的紀錄片段,

才能讓我還能憑藉影像回味再三。



































以上的相片均由即將為人父,

卻依然神經有問題的賈西亞先生提供。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arciach33&book=59

↑↑↑好感謝之小賈相本



ps: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好姐妹李珮如和她的牙齒蒞臨現場、

也要特別感謝好姐妹小敏為我保持美好的妝髮讓我在搞笑之餘還美美的、

也要特別感謝懼怕染髮的老爸為我染了一頭黑髮,

也要特別感謝弟弟妹妹和戴戴為我拍了一堆模糊但美好的影像及照片、

也要特別感謝雅莉和羊為我張羅佈置、

也要特別感謝陳老闆成為第一位身著禮服回來撤收佈置道具的苦命新郎、

也要感謝各位為我前來且忙碌的賓客們,

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