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半夜,

有個星期六完婚的新娘,

在快樂旅程小熊謝卡夾的留言區留言約星期四面交,

但她可能還不確定我們能不能面交,

因此還沒有下標,

本來以為大概問問就不了了之了。



星期四早上一醒來,

發現自己嘴唇腫得跟豬頭一樣,

右邊脖子的淋巴腺也腫起來,

本來想請全天假,

卻擔心隔天進廠會無法如期,

所以早上還是到公司上了半天班趕工,

下午才休假看醫生。



雖然早上看到那個留言想說大概沒有成交的希望,

但趁下午請假的時間,

還是和男友到包材店挑了很高級的防塵袋和裝飾貼紙,

想說如果真的有人要買,

一定要把作品美美的交到客人手上。



中午十二點多就出發,

先幫顧店的媽媽和弟弟送了便當後,

和男友在到包材店的途中迷路,

早上留言說要面交的客人竟然打電話來了,

說晚上六點、七點時要面交快樂旅程小熊謝卡夾。


商品有人要購買了,

包材也挑得特別認真,

待買到包材去看醫生、吃「中飯」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三點半近四點了...。



看完醫生也吞了藥,

本來想睡個午覺,

但新人說大約六七點約在土城的海山站,

把商品包裝好時已經約下午五點半,

我們先往家裡出發,

準備拿張小謝卡寫點給新人祝福的話。




商品包裝好,

謝卡與贈品都已經準備妥當,

時間已過七點,

新人還是沒有來電。



我和男友決定先出發到土城面交地點吃晚餐,

順便等對方打電話來,

到土城時已經晚上八點,

買家依然還沒打電話來,

和男友在寒風中坐在長椅上等待,

時間已近九點,

買家終於打電話來了!



原來新娘還在婚紗店確認事情,

因此有點耽擱了~

想改約九點半,

我與男友決定直接拿到婚紗店給她們,

這樣大家都很方便,

吃了藥的我很想睡覺,

終於到面交那刻也沒有特別緊張或興奮,

非常平靜的將精心裝飾的商品交給她,

說了幾句祝福的話,

收下六百元找她一元後,

我和男友就放下一顆懸一整天的心,

回家。




呵,

很意外的原先以為是第一個客人的卻成了第二個,

人生真是處處驚奇啊,

我收到這六百元,

拿了一百元鈔票給辛苦載我東奔西跑的男友,

要他將紙鈔摺成愛心型放在皮夾裡,

我自認為這樣會好運。



這天非常疲勞的結束了,

不過還好是很好的結局。



新人星期六結婚,

在此也祝福她們永浴愛河。:)




PS:真希望每對新人在下標之餘也記得給我們一個評價,

一方面是希望能藉此得到鼓勵,一方面也覺得是個紀念,

更重要的是,希望知道有什麼是我們可以改進的,

謝謝你們的欣賞與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