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從去年十二月份就一直有考慮開一間實體店面,

但終究沒看到心儀的房子,

加上仍然在職,

還有許多膽怯未知的心理障礙得克服,

租個店面離我感覺還是非常遠。




十二月的時候我常常想,

現階段的工作只剩下道義了,

在中兒的六年雖然有許多難捨下的喜怒哀樂與成長,

但畢竟鑽進暗暗的產道,

被擠壓、生產、看見新的世界也是必要的過程,

不想因為安逸而使夢想胎死腹中。



勇氣,

是我最需要的元素,

於是展開了人生第一場獨身長征,

畢竟未來是很不可測的,

誰知道明日還剩下誰呢?

但自己是一定有的,

我要把自己堅固起來。



很高興的,

當我旅行結束時,

勇氣倍增後,

幸運的在奇摩拍賣上看見一個租金合意的店面,

抽了個星期六日(詳細我記不起了),

和男友便繞過去看看。



雖然男友一直要我等等,

他是和我非常互補的人,

有時候偶爾也覺得他是我的絆腳石,

不過說真的,

像我這種不知天高地厚、橫衝直撞的女孩,

也許就需要像他這樣掃興的人,

替我緩一緩腳步,

讓我多一點時間做出少一點會後悔的決定。



可惜一看見這個店面,

當下我就非常積極的聯絡房東,

房東夫婦一共被我打電話騷擾四次,

但都因男友的關係一直考慮著要不要去看房子,

直到我幾乎發飆,

連時間都不問他先瞧好,

我們才順利的請房東開了那扇大大的白鐵電動門,

看見了那很有可能承載「我們的未來」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