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家具行將桌椅送來,

我累翻了卻手沒停過,

想趕緊將一百支金莎花做完,

也不知道是不是男友被散財童子上身,

晚上突發其想的談到鏡頭,

在短短十來分鐘就決定要買一支才剛出的新鏡,

很突如其來的就載我衝去買,

不過說真的這支鏡頭我們都滿意極了,

顏色真的超有質感啊!

不愧是我們第一支花大錢買的全新鏡頭~XD



我們不停的拍來拍去,

拍什麼感覺都好棒,

好喜歡他的新鏡頭~

等我賺到錢也要來敗一支不一樣的好鏡頭。*ˍ*



有了器材、有了好鏡頭、有愈來愈多的協力廠商,

我真的感覺到每件事都慢慢走到自己該在的位置了,

等到齊備後,

就開始微調、起動了。



雖然我現在忙到真正的昏天暗地,

這麼冷的天氣和男友還騎車東奔西跑的,

體力和精神都快到達極限了,

不過只要想到未來我們可以和許多即將結婚的新人作朋友,

幫很多期待幸福的人圓夢,

就好開心、好開心。



前天晚上和一個禮服的廠商談合作,

他們的品牌是「迦拿」,

會取名為「迦拿」這個聽起來有點古怪的名字,

是因聖經裡提到耶穌第一場在喜宴上行的神蹟,

就是將水變成酒,

這場受到特別神蹟祝福的婚宴,

對我們的意義非凡,

我們也希望將平淡無奇的素材,

拼湊成帶來歡欣喜樂的幸福感受,

於是「迦拿婚禮」成了我們共同的期待。



喜樂事務所有器材了,

好期待自己愈來愈多氣球新照,

屆時一定會與大家分享的!:)





PS:照片為昨天我拿新鏡亂拍的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