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意外但值得一提的一個小插曲,

關於摔角選手蒞臨。




老弟在我婚禮前遭逢重大足以影響他一生的傷心事件,

那陣子讓應該要歡慶新婚的我實在很擔心,

後來他決定在我婚禮後兩天就到澳洲生活一年,

本以為意志消沉的死老弟應該不會對我的婚禮下手,

不過沒想到這傢伙還是不改本性的耍陰招,

他不知道怎麼搞的從日本網拍標到一個真正的摔角選手頭套.....

要求賣家一定一定要在11/1白天寄到。


XD想到他前一天和白天都在那邊跟我們一同工作,

他這傢伙也沒有透露他竟然要幹一件那麼羞恥的勾當,

還一付老好人的樣子。


直到我們大家都要進場的那個摸門................

XDDDDDDDDDDDDDDDD他才從紙袋拿出什麼祕密武器?!

其實他最大的阻礙不會是我和陳建安,

畢竟我們的婚宴設定並不是我們為主角,

況且想要和我們爭奇鬥豔的人也實在太多,

他最大的難關會是我媽,

我媽當時應該會想套句吳女士的話:我會殺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弟本來很峱的在那邊猶豫來猶豫去,

身為老姐的我當然要支持他做他想做的事,

XD於是我不顧我新娘的形象在那邊:唷呼!唷呼!(尖叫+加大力拍手叫好)

輪到他走上星光大道的同時,

他終於甩開我妹的手和我妹的一臉尷尬,

大力的戴上他的祕密武器加上一連串的武打動作,

(還被眼尖的我看見他下流的比出中指!!!!!!)



我只能說................



















幹的好啊!陳頌成!!!!!!!!!









XD果不其然他也變成當天場中一個惹人注目的角色,

真的是太妙了這神祕嘉賓,

感謝您的蒞臨,

鉲噌泰鄵.路易士桑,

謹以本篇文章向遠在天邊的他致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