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早上的開幕典禮,

婚禮要用到的東西有些先擺出來當展示,

本來按照計劃是一點拉下鐵門整理盤點,

沒想到事情就是這樣的...不受控制,

中午到下午陸陸續續賓客繼續來,

完全沒辦法專心準備婚禮的道具,

因為是第一次做主題的婚禮,

所以什麼都想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東西通通上車後,

發現一趟根本載不下,

得花兩趟車程才有辦法載完。Orz



到現場後,

我、男友、雅莉在車上給自己加油,

在下車前我們手疊手喊:喜樂事務所~GOGOGO加油加油加油,

像個真正的團隊一樣穿上制服。



糟的事發生了,

後車廂的車門突然壞了,

怎樣都關不上,

裡頭的空飄勢必會飛跑,

偏偏等一下是男友得自己回頭再載一趟,

下一趟車裡裝的都將是氣球...。



「上帝啊!為什麼讓我們經歷這種事呢?」

最在意婚禮佈置出包的我,

此時崩潰在內心對神如此大喊。

上帝竟然愉快的回答:「這是功課之一,讓他練習勇敢。」



一向遇到事情就會發脾氣或抱怨的男友,

真的如同上帝所說的,

在最緊急的時候遇到問題,

他不再像往常一樣先發脾氣抱怨完再想辦法,

而是面對他經歷的困境,

這是未來最重要的功課。



這場婚禮佈置說真的我非常不滿意,

因為多數準備的道具都派不上用場,

最重要的主因是與餐廳的協調溝通不良,

事前無法確認的果然現場才出現問題。



原本已經做好的佈置,

在婚禮開始前突然改變,

一切都應變不及,

其實,

在婚禮開始前還拿不到位置配置圖,

看那個經理處理事情的態度,

我就覺得一定會很難做好,

果然場堪的時候,

看到的和實際調整過的差太多,

準備的道具沒有辦法有效利用。



雖然會場中的賓客依然愉快的玩著我們做的氣球,

而小女生依然覺得很浪漫、好可愛,

不過我卻知道自己失敗了,

我覺得是失敗了。



完成佈置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衝到我們的車裡大哭,

將連日來的壓力和疲憊一次發洩出來,

還蠻舒服的,

但心裡卻因為佈置不符合期待而非常難過。



不過這次真的就像韻如說的,

得到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未來的每一場佈置都要得到詳細的資訊,

而不是一個大概,

將所有的變動減到最低,

將所有的素材發揮到最好。



這次雖然做了一場賠錢生意,

但也得到一個用錢買不到的經驗。



特別要感謝害怕氣球的雅莉為了工作克服障礙,

特別感謝男友在關鍵時刻勇敢,

特別感謝韻如很多很多,

特別感謝餐廳的小姐給我信心,

特別感謝警衛伯伯幫我保管物品,

特別感謝新娘新郎給我們這個機會,

特別感謝得利卡先生用衰老、破病的身驅載我們到會場,

特別感謝賓客的讚美,

特別感謝佳佳還安慰我是我要求太高不是失敗...Orz,

真的很感謝大家。




感謝愚人,

感謝有這個節讓我當了一天愚人,

總有一天我要愚公移山,

將不可能化為可能,

愚人節快樂!今天總算可以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