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禮服篇】


有感於曾經在親戚的婚禮中看過新郎總是像跑龍套的,

這次的婚禮也特別為先生打扮一下,

以免有人認為我們女方苦毒他,

除了我六禮中買給先生的KENZO.

男士禮服我們都是在派迪租的,

以包套的方式租了拍照用的禮服和現場穿的禮服,

還加價租了爸爸在金娶獎的禮服.

(拍照用的)








(訂婚+金娶獎)















我覺得男生沒穿禮服和有穿禮服真是判若二人啊!









變裝後





本來一直排斥穿禮服的老爸,去派迪試穿之後就愛上自己穿禮服的樣子,

他脫掉後還說:啊!我又回到了凡間.....

XD他事後一直追問我價格.我嚴重懷疑他是否以後重要場合都會自己去偷租來穿。

不過我很喜歡看爸爸穿上禮服信心滿滿的樣子。


在派迪租禮服有個很大的好處是通通一整套好好的不用買~

衣服當然不用說,一定要租整套的嘛,不過它們是連同

領結.配件(領巾、啾啾、塞口袋的布之類的).袖扣.腰封.鞋子.

都有配好租一整組,我是覺得蠻划算,又很方便。

派迪實景













派迪西服的官網:

http://www.partytime.com.tw/

地址:中山北路二段162號10樓

電話:25928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