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些新的案子可以執行,

喜樂事務所也常常會有過路客進來看看,

以前的我不太喜歡主動跟別人問安或打交道,

現在強迫久了也成了習慣自然的事。



其實最喜歡在喜樂事務所佇足的,

並非小姐、情侶們,

竟然是老人和小孩~呵呵呵呵呵,

老人家很喜歡在店外面把每一個小東西都看仔細,

有一次還有個老人家想拔我的開幕花禮,

可惜那些花開到差不多了,

看老人家失望的人情有點不忍,

我只好跑到店裡拿平日佈置用的庫存玫瑰花送給老婆婆,

她開心得像孩子似的。



另外最讓我雀躍的就是小朋友到訪,

這些小朋友多是爸爸媽媽剛帶到公園玩回來的,

小朋友非常喜歡在店門口看熊熊娃娃,

會很誠心的發出讚美~(//-//)

如果恰巧遇到我在顧店,

我就會藉機帶著糖果去吃吃小朋友豆腐~XD




雖然這些都不是主要的客群,

但反而成為我應對最自在的人,

真的很有趣!

開始覺得身為一個老闆娘能做的果然能多也能少、會多也會少,

以前可以很純粹的為新人開心,

關心他們的婚禮及聽聽他們的分享,

現在的關心也許會被視為有點商業化的訪談,

就開始會覺得應該小心翼翼。



不過最近上了幾堂婚顧課後,

開始對婚禮籌畫有愈來愈的認識了,

如果親朋好友要結婚有疑難雜症,

歡迎留言問我,

XD不收費且滿心歡喜的回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