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生日其實沒什麼特別想過,

但好心的男友覺得我應該過過生日,

中午還專程載我到迪化街布市那吃我最愛的豆花和肉羹飯,

晚上也帶我到樂華夜市吃吃牛排。



最讓我感動的是家人的祝福,

弟弟和妹妹都傳了簡訊關心我,

也特別叮嚀我要照顧身體,

媽媽很三八,

還跑去買了一條項鍊給我。Orz


更奇妙的是,

剛好這兩天店裡很多人走動,

連擺放在門口的名片都被拿完...,

(是不是被風吹跑的~XD)

昨天晚上新祕和新娘都在店裡,

因此人氣很旺。



最近認識不少新娘子,

已經有那種每天會來報到找我聊天才安心的新娘,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種感覺的啦,

開店還沒賺到什麼錢,

卻交到不少朋友,

也真的算是很棒的收獲。



說到朋友,

我想到星期三布置那場教會婚禮,

現場有個媽媽偷偷要了喜樂事務所的資料,

想送給今天生日的兒子氣球當驚喜。



氣球真的非常非常吸引孩子,

也是最近我們的大發現,

雖然目前的新娘多半會覺得預算夠,

能用鮮花就用鮮花,

但我發現氣球遠遠比鮮花更吸引孩子的目光,

也許是氣球的節慶意味特別濃吧?



總之那位媽媽,

在下班時突然打電話來說要訂一些空飄球,

麻煩我們在隔天第一堂上課前送達小朋友的學校門口,

因為媽媽打電話來的時間接近批發商要打烊的時間,

我們特別情商批發商等等我們,

男友還特別飛車跑去拿氣球,

怕讓孩子失望了。



昨天比較晚關店門,

一拉下鐵門,

和男友就開始精心準備隔天的驚喜,

我們也特別包裝了一份毛巾蛋糕送給小朋友當生日禮物,

希望他會很喜歡。



今天我們依然五點半就得起床,

六點到店裡將氣球打好氣、裝飾一番,

七點半便出發到龍安國小校門與媽媽會面,

男友牽著一大把氣球站在校門的樣子很滑稽,

在車子裡面的我卻掉了眼淚。



為什麼掉眼淚?

其中一個掉淚點,

是想起小時候媽媽也非常用心對我和弟弟,

送我去上學、給我帶早餐、擔心我的安危、給我快樂的童年;

另外一個掉淚點,

是小朋友的媽媽遲到了,

牽著氣球、提著禮物的男友在人群中看起來蠢到讓人心疼,

不過我看他似乎很開心當小丑的樣子XD。




等了一會兒後,

小朋友的媽媽急急忙忙的跑來,

連聲跟男友道歉,

男友笑得很開心,

其實他還蠻喜歡受小朋友注意的~XD

白擔心他了。



上車後,

他興奮的描述在等待的時候有多少人問他要不要賣氣球?

或對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有趣的事,

可見晚一點小朋友如果看見媽媽牽著大把氣球朝他奔去,

相信大家一定會超級羨慕他的,

不只羨慕他有好漂亮的氣球,

也羨慕他的媽媽如此愛他、如此用心,

(看見他媽媽急急忙忙接過氣球奔向教室的畫面,

在車裡的我又鼻酸了~XDDDDDDDDDD)

希望這些氣球會給小朋友帶來好大的快樂,

也在此祝福他生日快樂。




喜樂事務所第一次的驚喜任務,

圓滿成功!:)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