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禮服篇】

※本篇將有二手文,不喜勿入啊啊啊啊啊!想買的快入啊啊啊啊啊!






我個人全部的禮服都是買斷的,

穿上場的幾乎都是Tamm's陳姐那邊的禮服,

只有一件桃紅色是judy寶貝窩和一件中國風是自己到城中市場買上衣搭配黑蓬裙。


會幾乎都是陳姐的禮服當然是因為我是軟胖人,

我很需要束一束才能有腰,

加上她們家的禮服質感和亮度的確勝別人太多,

所以我幾乎是一買再買一買再買~XD

禮服如下:

*(紅色這件曾出現在訂婚和金娶獎各一次)









它是馬甲式的就上衣和裙子是兩件式的.裙擺拖蠻長的.背心和裙擺都有鑽鑽

超亮的。



(我打算當傳家寶捨不得賣的白紗.在馬祖婚紗和北港結婚出現各一次)








*(淺金色全身繡珠蕾絲晚禮服.只在馬祖婚紗穿過)






XD它正反兩面雖然都很美但因為我肚子太肥了,所以不怎麼敢穿.


(簡單款沒拖擺白紗.騎拍婚紗和公證穿過)












它和傳家寶我一樣喜歡,這件雖然蠻素的~但胸口和腰間其實有很閃的鑽鑽.

不過那個沒半張拍到的照片~


*(蛤色不是很白的白紗.為了金娶獎才買的不白白紗)








它其實是件可拆式的長袖白紗~但我拆了它的袖子自己搭了件小外套遮醜.


*(桃紅色.出現在馬祖婚紗和金娶獎)







(中國服兩款)










前面有打*號的都是我想賣的禮服~XD有興趣者可來信.

桃色那件因為購入價是4500而已所以除了它二手價2500(含裙撐)外.

其他都是買8000的名牌禮服們二手價均6500~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