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依然忙碌,

感謝神我很忙碌。



創業至今邁向第二個月,

很多事慢慢上了軌道,

這不是靠我們自己有辦法做到的,

我知道很多很多人總是掛念著我。



像阿殺力,

每次看電話急摳,

就代表他一定看見什麼和我們相關的節目,

不然就是他有什麼新東西要和我分享。



像姑姑和表妹,

常常到我店裡看我,

關心我的健康、為我代禱。



店裡有三個新娘祕書,

她們都是我的好友兼合作夥伴,

瑋瑋會為我擔心、幫我想辦法,

小敏常常來探望我們、給我們加油,

凱莉常常到店裡玩。



朋友們雖然知道不能約我出去玩,

卻也常常打電話關心我的近況,

就算我那麼久沒更新網誌,

還是有不少朋友每天按時到我的明日報報到。



家人更是日日夜夜都擔心,

尤其是媽媽,

每次我出任務,

她雖然沒參與卻總是成天掛念我們順不順利卻又不敢打擾,

戴戴也非常幫我,

百忙之中還幫我設計出一個很棒的網站。



很慶幸自己有去上婚禮顧問班,

雖然上了課後決定不做婚顧那塊,

但在班上認識許多熱情的菁英份子,

他們知道我們是創業的年輕人,

也非常非常非常的支持我們。



前陣子真的很多難題,

也一度覺得自己撐不下去,

多虧這麼多人愛我們、支持我們,

也多虧上帝給我足夠的勇氣和智慧,

喜樂事務所才能夠像這幾天這麼忙碌,

真的好感謝大家的記念,

我們會非常努力的撐過前面這些難關,

希望未來能夠順利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