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雖然沒有佈置案,

但光忙著和客人確定佈置風格和趕婚顧報告,

就讓一個星期又是忙忙亂亂的渡過了。



星期二是端午節,

也是婚顧班結業報告的大日子,

本來一度要放棄結業報告的男友,

出乎我意外的盡全力做完結業報告。



當天很認真的跑去買了一件新的西裝外套,

套上好久沒穿的正式服裝,

本來想自己化個妝,

沒想到小敏竟然說要專程到店裡來幫我化妝,

專業果然是專業,

提了兩大箱工具來不打緊,

光是上底妝的時間就比平時我完妝的時間還長。



小敏真的很厲害,

給他化妝會有上癮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被化得這麼漂亮耶~XD

我很得意,

除了被化得很美,

也因為我猜一定沒有人報告還得動用新祕化妝吧?!

(還貼了超長假睫毛)

就只差沒帶著新祕去補妝,

搞不好還可以帶禮服去換來個第二次入場~XD


總之,

有了好友的祝福,

晚上我和男友的報告都順利完成,

也順利拿到結業證書,

本來想放棄婚顧課的男友,

竟然是當日報告最棒的一個,

真的很讓我感動,

回想這三個月來的點點滴滴心中百感交集,

我們終於一同撐完了這段辛苦的婚顧之路。



開店之後的際遇很奇妙,

雖然我們幾乎全時間都得被工作綁住忙店裡的事,

還好小敏常到店裡和我們相伴,

在這個工作中我們得學習放棄許多原本的生活,

但也因為這樣的新生活,

我們認識許多要好的朋友,

有些是客人、有些是同樣從事婚禮相關行業的,

很感謝大家對我們的好。



這星期也發生一件蠻讓人開心的事,

最艱困的佈置案結束後,

東吳法學院助教以雯竟然主動給我們好評價,

院長也寄了感謝函來,

真的很驚喜!*_*


開幕至今,

我們終於能開始真正有一天休假日,

恭喜自己終於畢業,

也恭喜男友,

你真的表現得很棒,

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