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順利完成這星期的婚禮佈置,

鬆了一口氣,

這次多虧有雅莉和佳佳一起幫忙。


下星期的案子因為有特別的主題,

所以讓我蠻期待卻也蠻緊張的,

希望兩場都能順利完成。



和我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我和男友老是愛吵架鬥嘴,

坦白說除了個性的關係,

一起工作也真的是感情殺手,

這陣子偶爾會想到剛交往的時候,

雖然稱不上是濃情蜜意,

至少欣賞彼此的時間比較多XD。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們經常挑戰彼此的感情與耐性,

很多人說我們非常互補,

也許互補是好的,

但對於我來說也帶來許多麻煩。



我常常覺得喜樂事務所與其說販賣服務,

更應該說是販賣『愛』與『幸福』,

然而我們販賣的愛與幸福卻是許多爭執、摩擦換來的,

為了品質,

我們總得被逼著展現最相互牴觸的一面,

不停的為了不同面相的『在意』爭取。



雖然我們的感情因為如此經常的爭吵而疲憊,

也常常覺得再也走不下去,

說真的,

會這麼疲憊,

也許是忘了最最基本的「對彼此的付出懷抱感謝」吧?



喜樂事務所真的是少了誰都不行的工作室,

需要我的天馬行空與手工,

需要他的精打細算;

需要我對顏色的概念,

需要他的精準與規格;

需要我的習慣性付出,

需要他的節制與評估。


除了我們,

也很感謝雅莉一路相隨,

很感謝她無願無悔的陪伴我在這條艱辛的路上亂闖,

每次一起工作就像回到小時候,

從小到大她都是這樣和我黏在一起,

不管我又要做什麼瘋事,

她總是最無條件支持的穩固支柱。



除了雅莉,

也很感謝家人的支持,

和搞笑的妹妹一起工作讓氣氛緩和不少。



除了她們,

還有朋友們的相挺、打氣,

真的不知該說多少感激才覺得足夠。



不知不覺喜樂事務所已經成立半年,

雖然我知道未來的路更漫長,

方向也尚未明確,

但在這個工作室裡蘊釀的「愛」的確與日俱增,

希望我們生產的「愛」與「幸福」夠我們販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