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休息一星期,

突然覺得假期好可貴,

於是就奢侈的將所有的雜事排到這一星期進行,

包括在小志和女友去日本前聚個餐、

到CN去看看、採購新的資材、幫媽媽辦家裡的瑣事、

處理小鳥被偷的事.....,

不知不覺能休息的一星期就過了,

呵呵,

休假的感覺好像只會更忙~好像沒能休息到什麼。



不過能休息一星期真的好開心,

*_*尤其是喜樂事務所竟然能利用老闆生日之便行尾牙之實,

真的是太棒了!


這個一定要分享一下的~

起因當然是因為有一陣子我們一直接到新東南的新人,

當時我們才發現原來有新東南這號海鮮餐廳,

自此之後,

陳老闆對它們的菜色一直非常『憧憬』,

他幾乎已到逢人就提新東南的地步。

XD(有被他建議過的請舉手~)



於是在他生日的前幾天,

我偷偷打電話去訂了新東南餐廳,

然後再請雅莉假裝客人打電話來向我訂氣球送到新東南,

接著我們大家都要假裝忘了他的生日。



他其實已經忘了自己生日的事,

直到那天下午被別人祝福生日快樂的時候才開始發出埋怨,

他每兩分鐘嘆一口氣,

邊說自己很可憐~很諷刺~自己生日竟然還要幫別人打生日氣球,

我就這麼忍受他怨聲砲轟直到下午五點半出發接家人為止。



喜樂「資深」員工雅莉及她的「駝獸」羊肉爐先生,

和最妖豔的新祕小敏、最悶騷(認識前最悶,認識後最騷)的小賈夫妻,

及我所有的家人同志們,

在此也感謝你們熱情參與及幫我暗藏這個祕密幾天,

我覺得藏祕密的幾天真的是超難熬的,

個性使然,

害我數度差點脫口對老闆說出~XD

還好生日會暨尾牙派對一切順利圓滿的進行。



整場笑翻天,

平常是婚禮天使的我們,

當天變成了婚禮終結者~XD

雖然只有一桌,

一桌擠了二十幾個大氣球,

氣氛全場最嗨,

新郎、新娘對不起啦!



新東南真的道道經典,

真的是太令人激賞了~!!!!!!!!








可惜真的沒那個錢能夠三不五時開一桌,

不然這些菜色真的讓人難以忘懷。


除了菜色和老闆經典的表情令人難忘,

我家老爸拿著氣球的樣子真是好玩,

他也是此次慶生會的壽星之一,

所以我也為他打了一大串氣球,

老爸說:「小時候一直很想要的,現在終於擁有了。」

呵呵呵,

希望喜樂事務所愈來愈好,

我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夠有能力實現家人的夢想。



明年我們一定要更好,

喜樂事務所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