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時候會一直反省自己的偏執狂是不是太嚴重了些?!

因為佈置婚禮的工作對我來說我不只當它是個賺錢的工具,

(會不會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都沒賺到錢~Orz)

不管大案子、小案子,

都會讓我緊張得睡不安穩,

雖然現在的我們早已熟悉這個行業的作業模式,

我們也有很多機會可以做一些違背理念的生意,

我幾乎還是會很坦白的說出自己的看法~

這樣好嗎?

我也不知道。



因為建安認為我老是這樣的話我們沒辦法生存吧?

我其實也會這麼覺得,

但是我又不想做違背理念的事,

所以啊!

建安說:那不如不要開店了~





雖然我真的很捨不得這個一手打造的小店,

但卻不得不開始尋覓工作室的新點,

畢竟我們每場做不一樣的成本真的很高,

加上花也是自己插的,

道具多到從倉庫滿溢出來,

本來的喜樂事務所連插花的空間也沒有了,

所以要找的工作室會比現在的店需要的空間大。



通常別人都是經營工作室,

經營到一個地步再開店,

而我們卻是本來開店但為了維護品質轉而變成工作室,

(以後到工作室來洽談要先預約嚕~*_*)

這樣是不是很畸形?!是不是跟別人相反?!

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真的不夠資格當個商人,

所以當大家滿懷著想買點什麼的心情走到店裡的時候,

很多時候會被我的理念給澆熄購買欲,

Orz我到底有沒有幫到人呢?

我實在不確定欸。



總之,

如果以後到新的喜樂事務所工作室來~

看見只是一個堆放道具的空間的時候請體諒我們,

因為要搬到這個空間是為了讓自己的服務品質更好而下的決定,

我們沒辦法好好處理自己的空間和自己的婚禮,

都是因為我們很在意欣賞我們的新人們,

想要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所以啦!

請大家繼續為我們加油,

因為這條路真的好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