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約好的硬米......(遠目),

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為我服務~XD

果然真的是好硬米啊!

成品我很喜歡,

而且覺得很感動。


以往其實很少看人家的動態錄影,

但常常聽見新人問說請婚禮記錄的時候要不要請動態?

一般老人家都比較喜歡請錄影,

我先前比較傾向如果預算不足以平面為主,

現在看完硬米為我記錄的之後,

我開始有點兩難了起來,

甚至有點遺憾起自己為什麼預算不足~XD

好希望連公證和訂結都有影音的記錄噢!

可惜時間不能重來。


看著影音真的是感覺很特別,

影音裡的我一付參與其中的樣子,

殊不知我其實對很多場景都沒有印象,

而且我看影音才發現我真的動作很大,

說好聽是個不拘小節的新娘~XD

說老實一點就是男人婆,

怎麼連打扮成新娘都可以這麼男人婆啊!陳頌欣~我真的受夠妳了。

我連自己什麼時候開始講話漏風都沒有發現.....天哪!

我什麼時候講話這樣不清不楚的?


來來來,

一起欣賞一下我們的錄影,

如果沒參加的話就當免紅包參加一下;

(感到饑餓的話可以搭配便當一起食用)

如果有參加就再回味一下。


迎賓






第一次進場-星光大道





第二次進場-頒發最佳製作人獎項





敬酒




第三次-票選下屆新人獎




送客





賓客的祝福





最後~還是要再再跟阿頡、阿芳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們這麼有品味的記錄,

我很滿意,

讚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