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是我們難得的閒週,

昨天突然靈機一動,

向建安提議去通化夜市吃個常吃卻還是時時會突然想吃的「正常湯包」好不好?

本以為他會說:怎麼可能?!(怒貌)

沒想到他竟然說:好啊,出發吧!(和善)


這對我們來說,

算是耍了一下平時不會耍的平淡型夫妻浪漫,

突然覺得有點感慨,

自從開店之後,

尤其是今年,

我們真的很少這樣兩個人特別一起去吃個什麼小吃,

昨天一閒才驚覺像我們這樣連工作都黏在一起的夫妻,

竟然連一件這麼平淡的”一起吃小吃”都很少啊?!

Orz~


這幾天又開始頻繁的看房子了,

目前的我對於新生活真的很期待,

我很希望可以搬進新的工作空間,

所以積極物色「可以住、可以不用緊張兮兮接待好奇過路客、可以不用被推銷員打擾、

可以有更多儲物空間、可以省一點租金、.....」的新居。


別看我一付總是樂觀開心的樣子,

我可是常常自怨自艾的想:

「為什麼我們已經這麼努力了卻還是...為什麼我們總是...為什麼*100」

不過應該只是一種思考的小框框,

明年我應該要跳出這種思考的小框框才能有勇氣大步往前走。



仔細想想我真的是個幸運的人,

雖然在2008年末,

我還是為了錢煩惱著,

不過我實在是一個幸運的老闆娘。



能夠開了店卻不懂得怎麼自我行銷真的是一種幸運,

能夠當了老闆娘卻還是做自己真的是一種幸運,

能夠有夢也有堅持的辛苦工作著真的是一種幸運,

能像現在這樣低調卻穩定接案真的也是一種幸運,

能夠這麼不修邊幅卻受客人尊敬是一種幸運,

能夠常常在工作中受到稱讚是一種幸運,

能夠擁有信任是一種幸運,

能夠和有些同業沒有利益關係彼此以友情取暖也真是種幸運,

能看見已經辦完婚禮的新人常來串門子也真是一種幸運,

能不攻擊、不批評別人、不吹捧自己卻得到肯定真是一種幸運,

原來....今年年末還是沒什麼好自怨自艾的,

有很多很多幸運,

我要感謝我的上帝。


明年會是一個怎麼樣的年?

在回頭看了這一年的片段,

突然對明年的一切開始感到有些期待,

雖然耳裡聽見的好像總是一些對明年很負面的消息,

但總是要有做美夢的勇氣才有辦法繼續走下去啊,

*_* 所以,

我總是對大家說~

明年還是要一起加油喔!(握拳)

明年還是要一起加油喔!(大吼)

明年還是要一起加油喔!(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