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我終於受不了的急於擺脫我的爛收訊PHS了~~~~~~~~~~~~~~(狂吼)

在完全沒做功課下,

我竟然逛街逛到買下手機,

我直接開口對客服說:「請推荐我最耐摔又便宜好用的手機。」

然後我就得到它了~XD一支三千九百九十元的K800I


但~據老公說,

我選到一個大兇門號,

所以他強逼我換一個門號,

(是真的嗎?)

總之他把玩了我的手機良久後,

抓我又到台哥大門市新辦了一個門號給我,

自己也買了一支一模一樣的手機,

這可是陳先生的第一支非一元手機呢!


超巧合的是門市竟然有一支末碼和建安末碼一模一樣的手機號碼,

陳太太我當然二話不說不管吉兇就答應選那支號碼啊~XD

不過陳先生拿出他自己帶來的計算機評算一番後才認可,

當他緩慢的說出......『吉!』

新手機門號就這麼拍板定案了:0922963551

我的新門號。

陳先生用了好幾年的門號是:0936963551

正港夫妻機~

請各路好友更新我們的新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