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一天天氣幾乎是晴朗的,

除了下午有陣雨外,

一整天晴天的時間也蠻多的。


本來陳老闆非常擔心天候,

他兩個星期來一直擔心梅雨季的到來會影響拍婚紗的行程,

看見五月三日的八成晴朗後,

一顆心總算放下,

我以為上帝果然眷顧我們的忐忑不安,

特別給我一個好天氣當獎賞,

沒想到!

出發當天早上就聽見滴滴答答的雨聲。


生性樂觀的我,

總是覺得雨會停的,

下雨並沒有影響到心情,

還是開開心心的迎接馬祖行的來到,

倒是陳老闆已經開始心浮氣躁了起來。



晚上九點半才要上船,

一早還有許多時間採買和打包,

我和陳老闆騎車去採購帶到馬祖給友人的伴手禮,

戲劇化的事情發生了,

剛下永福橋,

哈!排氣管竟然在路上斷了,

平時我們兩個常衰神纏身,

對於這個狀況也不以為然只覺得好好笑。


伴手禮採買完,

陳老闆臨機一動,

打個電話確認船班是否正常,

得知一個比排氣管斷還更晴天霹靂的消息→

今晚臺馬輪停駛!!!!!!!



XD怎麼辦?

都和派迪改過兩次拿拍照禮服的時間了,

雖然我也覺得如果真的天氣不好去了也白去,

但實在對派迪不好意思,

所以我還是盡可能的聯絡訂機位的事宜,

蠻幸運在“摳印”半小時後,

總算訂到今日往北竿的最末班機位,

因此我再打電話給民宿加訂一晚上的房間,

連民宿老闆都覺得很突然。


小敏早上還要工作,

行李都還沒打包完成,

我第一個聯絡小敏有突發狀況要快點準備,

還好小敏和攝影師機動性都很夠,

臨時提早了好幾小時的集合時間他們都感人的配合,

下午兩點我們從永和前往機場,

在陰雨中搭上下午四點十五往北竿的飛機後,

一場未知且刺激的婚紗之旅於是展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