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工作到現在,

其實我最怕的事除了養不活店外,

就是怕自己不再進步或沒有創意了,

所以和我合作過的新人應該都知道,

每到新人婚期前我幾乎都睡眠不足,

因為壓力很大。


雖然大家都很為我們接案穩定感到開心,

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但一方面也感到憂心,

我常常都會害怕自己不再喜歡自己的工作,

怕自己對婚禮感到麻痺。


乍看之下我們的工作都是開心的環境,

其實我們工作壓力非常大,

尤其還有經濟和成本壓力的狀況下更是,

所以我很怕自己在壓力下的作品看起來沒那麼『幸福感』。


這陣子將會開始拼命的看展覽,

刺激一下自己的細胞,

希望經過這個階段我們對美有新的想法。



*_*喜樂事務所,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