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紫琳,

不是因為她為我寫了推荐文,

但這件事真的讓我感動到掉出眼淚了!


先轉貼一下紫琳在批踢踢為我寫的推荐文好了,

-----------------------

作者 cello37 (彼此失去) 看板 GetMarry
標題 [心情] 感謝點子用不完又體貼的頌欣
時間 Fri Sep 5 19:27:10 2008
───────────────────────────────────────


(忍不住想要寫感謝文跟分享文,如有打擾請見諒)

選擇婚禮佈置的困難度對我而言,遠超過婚攝與新秘,
即使停看聽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自己參加過的婚禮,佈置也總是大同小異,也就單純以為其實都是這樣差不多。
後來到頌欣家逛逛,發現喜樂事務所的佈置是有「主題」的,
因此也很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呈現。

頌欣答應接案之後,我們便陸陸續續透過MSN聊天,
只是我總是抓不出個主題,但卻又希望可以不要那麼陽春,
經過頌欣循循善誘,最後決定以「紫色」為基調,
從自己的名字當作主題,
我還記得頌欣跟我說過「沒有人比你更適合這個顏色了」的語氣:)

文定籌備之間,其實家裡有一些事情,
大家沒有心情辦婚事,
而我,夾在中間受情緒煎熬,有一陣子天天以淚洗面不敢讓父母知道,
我甚至一度考慮暫緩婚事(所以討論佈置進度也落後),但又怕說出口長輩難過,
整個過程,頌欣都靜靜聽我說,
當然後來事情有緩和些,又決定繼續辦婚事。
我覺得很奇妙,從來沒見過面,但她的每一句話,都讓我覺得窩心,
頌欣認為,家裡的事情既然緩和,那麼不妨趁這個機會好好的表達對父母的謝意,
因為,平日的我們,不會有機會在大家的見證下感謝自己的父母,
為此,我在流程中特地加入的謝親恩的部分,
而且是自己一開始很抗拒的那種:當場親口表達。
就怕譁眾取寵,就怕別人以為是效果,
但,我當天一拿起麥克風,一個字都還沒說就哽咽了。

而文定結束好幾天了,我很高興當初有聽頌欣的建議,
因為,我的父母這幾天都很開心,一掃陰霾,
也讓我開始問自己,為何面對越親近的人,我們總是更羞於表達,
而可笑的是我竟然這麼晚才看穿這一點,
還好還好,我鼓起勇氣做了這件事,
特地提起這件事,講來真不好意思,因為我認為頌欣給我的這個建議和佈置一樣重要。

頌欣給我紫色的典雅婚禮,我很幸運,大主桌花器是喜樂的新品,美不勝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oislet&b=130&f=1959761014&p=27
(頌欣照片借我用)
超大圖輸出大受好評,賓客的目光完全集中在大圖,(mtb借我用一下)
讓我感動的是大圖上的字:「執紫之手,與紫偕老」,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ntorX&b=315&f=1725089264&p=306
這句話頌欣沒有跟我提過會使用,但我當場看到時,非常驚訝,
因為我和我先生曾經諧音用過這句話,我們都覺得很有意義,也曾考慮用在喜帖上,
就是這麼剛好,頌欣在大圖上幫我使用了,
當下,感動這份心有靈犀,非常謝謝頌欣的點子。

而頌欣提醒我的不只這些,因為我不想要香檳塔,也不想花錢切蛋糕,
同心燭也因為我和我先生身高差太多而不適合,
她建議我們可以進行「永浴愛河」的儀式(好像是某飯店也曾這麼用過),
還到玻璃街幫我買瓶子,非常可愛的愛心玻璃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ntorX&b=315&f=1725089384&p=426

又建議我們謝親恩不一定要送花,後來我送了希望爸媽永遠健康的「銀保善存」,
這些都是沒有付費,和頌欣激盪之下所想出來的點子,
大家都覺得有創意且有意義,而這正是我想要的。
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喜歡頌欣,
我看到她也趕快不要臉地去牽她的手要求合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entorX&b=315&f=1725089597&p=639
承蒙頌欣不嫌棄阿。

阿阿,已經搞不懂自己在分享什麼了,
總之,我想要表達的是,在這個過程中,頌欣不只是婚佈而已,
能在MSN上和你說和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感謝你和妹妹及建安的幫忙,謝謝你們接我的案子:)

----------------------------------------

欸~

我再看幾次都還是覺得好感動啊.

尤其想到紫琳看到我的第一眼....

一個新娘竟然抓著裙子瞪大眼睛喊我的名字,XD

回想起這一幕還是會會心的一笑。


雖然紫琳辦婚禮真的遇到很多波折,

包括場地可能會換的事,

但還是非常欣慰像這樣一個總是體貼他人的新娘能夠擁有一場大家都簇擁著疼愛她的婚禮,

我永遠記得她在謝親的時候說自己想當爸媽永遠的小公主的模樣,

因為我也覺得她真的是個可愛的小公主,

我想不管在爸媽或是先生心裡都是的!永遠永遠~


希望我們永遠都能夠聊聊~:)

和紫琳聊天的感覺真的如沐春風喔!

謝謝紫琳給我們這個服務妳的機會,

我們真的感到很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