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說一下!

這場的新娘僑宴真的好水.

很像六月?還是哪個藝人?

噢!話說回佈置~

其實剛開始討論新娘本來想要粉紅色或是藍色,

但我們場勘時,

發現真的非常不適合,

不適合的理由是因為客桌和客椅都是花俏且沒有裝飾的.....

所以顏色上會非常複雜,

如果不擅用場地優勢的話要做到滿意不是要多花預算就是有點白做工的感覺,

我自己對這個場地的感覺是很有華山藝文特區的FU,

回來向僑宴報告後,

僑宴也很阿沙力的讓我們放手去做啦!

因為客桌椅並沒有椅套,

為了整場搭配不要讓客桌椅顯得寒酸,

主桌大膽用了有點危險的顏色自己有點擔心,

沒想到反而變成最出色的一區~我很滿意這次的花和主桌!

尤其是地上那平常被忽略的排花我自己真是愛的不得了,

哈!不要笑我~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