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是我們忙自己的台北補請前的最後一案,

10/19~11/2的新娘真的很抱歉!

得把這個期間的案子通通都推掉~Orz

不過台北補請算是我們婚禮裡面最重視的一個,

要做的事也特別多,

所以還好美伶早早就和我討論好大概的方向。


其實這場佈置的新娘和我一樣個性是急性子,

一開始我們的溝通並不順利,

XD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不信任我們的感覺?!

因為我擔心這種不信任會影響到溝通進而影響到作品,

本來真的很想乾脆推掉這個案子讓新娘找信的過的廠商設計,

後來和新娘很直的談過之後,

她才真的開始放心交給我們來處理,



圓山這個場地一直久聞其名,

雖然一開始聽見的都是負評居多,

但實際接觸的這次卻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很喜歡這個場地(不過菜色不在評論範圍內喔!因為我沒有吃桌),

尤其喜歡的是裡面的老管家們,

感覺很像小丸子裡的秀大叔哩!*_*


所以這次工作我們有八成的愉快心情(因為還是有兩成的緊張XD)

眼尖的人應該都發現我們並不是很喜歡使用枯枝的廠商,

雖然話不能說死,

但我還是覺得即使這次使用算是成功的,

以後還是盡量不想使用它~XDDDDDDDDD


但因為美伶進行的活動需要使用吊掛,

當時找了所有我能想到的,

都沒有比枯枝更適合的道具,

所以還是買了三枝枯枝,

為什麼是三枝??

因為有一枝雖然很大也是其中最貴的,

但樹型愈看愈不滿意,

於是後來還是龜毛的再去加購另外一枝覺得比較適合這個場地的使用,

(XD有沒有同業想要收購大型枯枝歡迎在本篇文章下留言!)



不過這次的作品還好大家都很滿意,

一直聽見賓客詢問主婚人是誰決定這個顏色的?XD

是新娘子啦!

FIFI熱愛綠色和誇張的感覺,

我一直也很希望可以接到這麼綠的作品,

於是就降子!XD

做的時候很驚嚇,

效果倒是蠻驚喜,

大家有喜歡就好!

還好我們婚前的最後一場驚險工作已經完成~


希望FIFI婚後一切都順利圓滿啊啊啊啊啊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