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每個人看到這場佈置的標題應該都會心一驚!

XD什麼怪標題啊......(冏rz)

不過,

如果標題下個年年有魚也是很怪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自己下完標題就噗疵笑出來........

想想這個”成年款”的標題也...也可以勉強祝福新人~

於是就給它大膽的標下去!XD


為什麼主題會這樣呢?

事情是這樣來著的...............

新娘很久之前就下訂,

當時我印象中只有一個”我有個新娘請在據說很好吃的昱帝嶺喔!”

就這樣~

總之我們就一直沒有特別的討論什麼,

但我在做這場婚宴前特別將金娶獎慶功宴辦在這個場地,

一方面是來吃吃看是不是比新東南更好吃?

一方面則是想說來稍微場勘一下。




回來後剛好看見新娘終於到我留言板留言要討論婚禮了,

我第一個想法就是”希望做中國風但是是以魚為主要角色的中國風。

沒想到就那麼巧!

和新娘相約拿光碟的時候~

新娘特別將喜帖也附在裡面給我,

竟然發現.....................

新人的喜帖正是中國魚!!!

且新娘本人就讀海大,

綽號又剛好叫海洋妮妮、婚宴又請在基隆.就一整個很海水味。

加上新娘給我看一些她為婚禮準備的單點,

都剛好是中國風的,

雖然我們真的算不上熟也沒有聊很多天,

但真的是太有默契到嚇死人。

風格確定後,

我也開始準備起單點,

剛好又找到中國魚的蠟燭~*_*

實在是太太太巧!

於是這場不叫魚水之歡好像真的很對不起我的歡樂心情。


這次沒有以超大大圖來爭取視覺焦點,

因為這次的主佈置最佳位置就剛好是十三樓電梯一出的櫃台前,

也不用跟別場拼頭,

於是這次搞了一個特別費工中國風合照竹簾牆,

因為新娘有說她們交往七年,

而且看照片兩人的生活花絮很精彩,

不過這個一張張照片還得自己上硬紙背面也黏一面讓它很挺很精緻,

還因為紙版很硬鑽孔不易.....總之非常非常費工~

陳建安因為這個真的很費工而罵了我一頓~XD

還好我們還是一邊對罵一邊合力的將那效果不錯的牆面給完成。









但做這場也是有不歡樂的時候,

上次去吃昱帝嶺是以客人的身份去,





感覺非常歡樂,

這次去場勘和工作是以廠商的身份去,

感覺就沒那麼歡樂,

因為基隆兩個場地很奇怪?

北都和昱帝嶺好像都不是很歡迎佈置商,

是因為有配合廠商?或是以前有佈置商和基隆場地不愉快嗎?

這次在昱帝嶺做的時候是比北都那次經驗好一點,

”只”遇到一位刁難人的阿姨,

不過真的讓我們感到相當不解。


但真的很謝謝新娘和招待挺我們,

先是麻煩新娘代替我們向場地多要一張收禮桌,

當場佈置完刁姨來找碴,

招待又為我們講話,

真的覺得很欣慰~*_*

謝謝妳們的說!



還好我們對基隆還是有好印象,

因為食物真的很正點,

上次一直很想吃基隆夜市的一間烤三明治,

第一次來是因為已經吃太飽沒有胃部空間可再塞個三明治,

第二次特別為那三明治把場勘時間排在晚上,

沒想到.....竟然沒開!!!!XD

工作那天發願一定一定要吃到,

但基隆夜市真多超好吃的小吃,

陳老闆超大方掏了三百元叫我和佳佳隨便買隨便吃,

像逛園遊會一樣,

還遇到馬總統吃基隆,

見識隨扈喝飲料的速度很快之類的事~XD

重點是....這次終於有吃到那間慕名已久的三明治了!*_*

好開心噢~



XD結果怎麼工作記事可以寫的那麼拉拉雜雜.

腦子愈來愈不清楚了我,

總之照片就加減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