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佈置竟然由兩個互不認識的朋友打電話給我分別委託,

一開始還差點以為是不是突然撞期?!

因為我們常常會遇到新人剛巧同天婚宴的也同天來預約佈置,

還好還好分別兩個朋友都說:「新娘現在人在日本。」

想說應該不至於這麼巧?!

一問才知道兩個朋友在幫同一個新娘問。XD



這次要做的場地很小,

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個蠻漂亮的海鮮餐廳,

不過難度在於溝通上~

因為我們的佈置還蠻需要溝通的,

至少也要了解新人的喜好,

新人都還在日本,

婚禮前三天才會回台,

而且新人還沒有拍婚紗照,

在婚禮前兩天才要趕拍,

該怎麼辦咧??????



我和MOMO只好通MSN居多,

後來也知道還好他們在日本有拍了一組很傳統的婚紗,

加上男方媽媽第一次來臺灣,

所以就想到想結合臺灣婚禮的喜氣和日本的傳統風味做一個融合版本的佈置,

至於欠缺的爆點部分,

就以創意的仿神社繪馬和繪馬架來取代,

因為隔天剛好就是新年,

讓來到的賓客也一起祈願感覺也很吉利!



還好成品非常有效果~

我也很喜歡。


雖然陳老闆木工蠻強的,

不過他有點欠缺美感,

這座繪馬架也讓我打過數次回票,

一下被我嫌像鐵軌、一下又這邊太細那邊太粗~XD

辛苦他了!





不過我們總算完成這場蠻特別的跨年夜工作,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