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做了這麼多場流水席,

這場是我覺得最難做的一場,

第一方面是因為場地真的是...很亂不方正,

另一方面是這是二專好同學惠娟的婚禮,

做朋友的案子真的會讓我壓力比較大哩!



一開始我真的有點排斥接朋友的案子,

尤其是流水席,

因為老人家永遠搞不懂流水席為什麼要花這麼多錢佈置,

但它的確就需要那麼高的成本,

一開始就一直建議惠娟不要捧我的場去找氣球的廠商來做會比較好,

我實在很不想要接,

不過新郎文彬好像還蠻堅持要我們做的,

加上他也很積極的在與我們聯繫,

所以我們還是做了這次的案子。



本來以為這個場地就會是最麻煩的事,

XD結果沒想到更棘手的是傳統與現代的衝突....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應該先拍一張沒有掛八仙彩的照片的~

哈哈哈哈哈哈....

掛八仙彩真的第一次看見,

真的太酷了。



另外就是禮桌背後就是一區很奇特的沙發聊天區,

於是我只好架布幔來擋住那討厭的區塊,

不然一般我實在很不喜歡架布幔的佈置手法,

跟不喜歡枯枝的程度不相上下,

還好這次這樣以上下立體延伸的方式來做不會很....靈堂風格?!XD

還蠻貴氣時髦的啦。



不過我做這場一直想起惠娟二專的樣子,

對照她現在幸福的神情,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想妳一定可以很快習慣文彬家裡的生活的,

加油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