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兒和樹居」這兩個傢伙的名字都很像藝名,

還記得他們簽完合約的時候,

我想了老半天~跟他倆說:不能寫綽號或藝名喔!

XD他們堅稱這是本名,

是有沒有這麼夢幻的本名啊?


星兒的朋友都叫她心兒,

我也這麼叫她,

而且叫她的時候會忍不住加個心兒寶貝之類的肉麻詞,

因為她是個恰北北但很體貼人的可愛女孩,

好像天生就是要生來當寶貝似的,

而樹居和我們陳老闆在談天之中才發現彼此同星座.....而且...同天生日。

(所以今年陳老闆的生日就和他們約好一起過啦!!!!哈哈哈哈哈)



心兒是個急性子,

急急的來喜樂找我下訂、急急的要我陪他們去看場地、急急的聽了我的建議馬上打電話買小物~

但真正快到婚禮的時候反而緩下來,

她只會對我說:我好期待妳們啊!!!!!XD

然後問她進度就一問三不知。



不過也不能完全責怪她,

因為她的日子突然要補班補課,

差點要改時間和場地,

所以我們也為此場勘兩次,

加上兄弟飯店是老飯店,

整體建築非常矮小,

梅花廳又是圓弧狀,

光是想那個景就想了很久該怎麼做會比較好?



其實原先的擺設是設計對稱的,

但現場施工才被告知有一側不能使用,

當場....冏rz....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硬上,

硬是做了接近對稱的擺設,

雖然我還是覺得有點遺憾,

但佈置總是會遇上臨時的危機,

這次只好做出接近三十公分的讓步。

(XD好像有點嚴苛的一句話........)



另外就是兄弟飯店的置物位置非常窄,

所以發餅和堆餅真的不是那麼方便,

以後如果也有新娘請在梅花廳,

反正也一定桌數不多,

真的建議先發掉大部分的餅,

才不會佔掉太多動線位置。



話再說回那天~

心兒和樹居真的是很爆笑,

新郎自己在那邊搬東搬西真的跟陳老闆一樣老牛個性,

新娘則是穿的睡衣睡褲頂個新娘頭和新娘妝在盯場,

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很開心他們那天一切都圓滿。





PS:兄弟飯店的草莓大福真的好好吃噢~*_*快點去買快點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