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佈置對我來說壓力也蠻大的,

雖然新郎和新娘本身並沒有特別給我什麼壓力,

但新郎的家人是銀行界的算上級吧?

聽說銀行界人士都習慣也喜歡一些超級喜氣的感覺,

但新娘說她喜歡粉色系,

又想結合新郎喜愛的棒球運動,

但新郎家人似乎覺得紅色比較妥當?!

因此在設計前就為了顏色考慮了老半天。



最後和新娘新郎討論過後,

決定要做有質感加上有點華麗的鄉村風,

因為他們並沒有拍攝任何和棒球相關或休閒風的婚紗照,

所以想要結合棒球恐怕單靠佈置會很薄弱而且很沒意思,

就也給了他們一些關於活動的建議。



當天是我們八連戰的最後一場工作,

一早就把最後的精力都拿出來,

早早新郎的家人就來盯場了,

本來擔心對銀行界來說粉紅色不是很喜氣,

還告訴我們為了這場佈置新郎好像和家人發生什麼家庭革命~Orz真是的....

所以我們在施工的時候一直向舅舅保證:「你放心!我們一定會讓你們很有面子。」

一直等到做完,

舅舅聽見親友們和餐廳員工的稱讚,

他們才真的覺得非常有面子,

我們也才終於放下心來。



最後新娘在向我道謝的時候發生一件插曲~很血腥,

就陳老闆在抱天使噴泉徹收的時候它突然斷了還怎樣?!

陳老闆整個指甲被翻掉血噴很多~XD

嚇到新娘子,

真的是很歹勢。


不過我真的覺得還好,

一切都是八連戰結束的時候才發生,

也算是蠻慶幸的意外插曲,

哈!天使噴泉也在這場做了告別秀。



這場一做完一整個就放輕鬆了許多,

我們即將開始我們的寒假生活,

喜樂開始搬家囉!

很高興2008下半年度到2009初的這段期間大家這麼關心我們,

原來我很多固定系的潛水眾,

最近鎖相本有人浮出來留言和打電話來詢問才發現~XD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照顧。



這陣子休假當然也不會閒著,

也已經開始進修充電,

希望明年開工的時候能讓大家有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我再來就是帶球上工了啦!

但有艦長加持應該要有佳作才對啊~XD

(胡說八道的怪媽媽)



總之,

耶!放假了~萬歲!
arrow
arrow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