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喜樂的開店回顧照


看見這些照片真的覺得很感傷,

這是喜樂開店時的回憶,

轉眼間,

就在那個空間不知不覺累積兩年笑與淚、汗水&無數喜悲,

而今得離開這個已經陪養出革命情感的所在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捨不得。


在這個空間裡我最難忘的一幕幕其實很多,

除了在那邊狂哭和陳老闆吵架、

還有那個一開店不知道為什麼幫我們發傳單的紅帽老爺爺、

對面的鹹酥雞阿姨和從窗戶悄悄看我們的鄰居、

喜歡花的老奶奶、

阿修與丫丫我們的親家、

偶爾經過的一新尚君、

好吃的後山御廚和花見小路、

好奇的小朋友和老人家、

騎腳踏車突然進來的鵝肉、

隔壁的nds盤商........。



當然也有很多關於喜樂幫共同奮鬥的點滴,

小敏總是會在半夜來探班,

我們常常在這裡邊做手工邊聊天,

第一次進門來的小賈、阿頡阿芳和林炫耀,

我都還記得他們那個樣子,

想起那個空間發生的大小事心裡真的是有滿滿滿滿滿滿滿滿....的回憶,

甚至都覺得開店當天的餐會彷彿才剛剛結束似的。


因為從開店我們就一直和小敏佳佳聊:如果在門口烤肉該有多熱鬧啊!

於是,

我們就圓這個夢來為喜樂一店畫下句點,

很慶幸當天並不感傷也盡量避免感傷,

那天唯一感到有點遺憾的是遠在紐西蘭的佳佳沒有辦法參加,

還有元老雅莉當天也因為公司有聚會而沒有辦法來。















很開心的是,

能夠有這麼多人一起歡送喜樂一店的時光畢業了,

喜樂幫變得很壯大,

不講利益的朋友還是可以很互相依賴的,

我很喜歡每次我們相聚的氛圍,

當然這次烤肉也非常的開心圓滿。




2009.1.22我們正式將鑰匙還給房東,

這也代表我們正式離開雙和這生活了好幾年的生活圈,

其實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習慣很不捨,

即便我一開始並不是那麼喜歡中永和的生活環境,

一直到我可以在那迷宮中認路並習慣且開始享受....。
























最後~

看見這個來空空、去也空空的喜樂一店時,

覺得原來要離開的時候看起來跟剛來的時候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嘛?!

(除了壁紙都因為受潮而浮起了...)

不過我知道真的不一樣!

雖然這個屋裡已經空空的,

但因為我們在這裡過心變得滿滿滿滿的,

這兩年,

生活因為喜樂事務所豐富到超乎我一開始所想像的,

我真的很感謝這個已經窄小而不敷使用的空間,

也很懷念它,

同時,

也開始期待我們在喜樂二店的新生活,

我希望我們能在喜樂二店把在喜樂一店得到的豐富變得更成熟,

並且一樣要成為真正可以將喜樂分享給很多人的”天使”,

在這裡,

我們真的要很感謝許許多多曾經在喜樂一店照顧過我們的人,

包括房東和鄰居,

還有那些不知名卻幫我們宣傳的友好雙和人,

還有已經都闊別兩年沒有造訪的怡人園的經理,

還有阿修、丫丫,

還有曾經出現在一代店的新人們,

真的好謝謝你們大家一直一直都支持我們也鼓勵我們,

今年新喜樂一定也會不負大家的期望繼續向前走的吆!






加油加油加油~*_*

我要噴出我的老梗了:


因為你們,

所以我們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