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abby和一新都從人妻又再晉級了,

我剩abby還沒拜訪而已,

XD(話說GT和麗芬的禮物都一直放在家裡還沒拿給他們.....真扯的我)

今天趁著自己精神很好,

滿懷期待的去看剛從月子中心回家的一新。


還記得一新成為人妻的樣子嗎?



今天一踏進一新家,

我是一直回想著她結婚的樣子,

心裡想說是不是會變很多啊?

XD其實我們也不算不常見啦!她一直都一樣~

結果一開門,

一新根本就還是一模一樣!!!!!(大驚)

為啥?

她竟然也完全沒有變胖.....Orz

心裡想的竟然是:太可惡了~XD


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一新還特地把她的懷胎十月書留給我,

她很忙碌的邊餵奶邊從房裡跟坐在客廳的我們聊天,

因為尚君還沒有回來,

一新交代了我很多關於懷孕的大小事,

*_*果然開始有媽媽的感覺。


小小真的好可愛~

長的跟尚君一樣!


希望再過幾天等店裡忙完再過去找你們,

我想到時”小小”搞不好就會變成”大大”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勇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